離開了多少個日子,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想念你的日子從沒少過...


看著這我們曾經甜蜜過的房間,

心裡卻是一個多麼大的傷口...


癒合的速度是多麼的慢,

可是讓它再次淌血的速度卻是如此的快...


不愛你了,

真的不愛了,

因為我想幸福,

我答應小旭要幸福,

所以放手是做輕鬆幸福的...


[鐘雲...] 房間門口傳來英雲為微顫抖的喚叫聲

[Hi~好久不見了,強仁.] 鐘雲平靜的說,叫著本來都不會叫的藝名

[鐘雲哥,不要叫我強仁.叫我英雲,因為我們的關係沒有如此的生疏.] 英雲嚴肅的說

[是嗎?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鐘雲冷淡的說

[我從來沒有說要分手,是你自己擅自的離去,所以我們的關係沒有結束.] 英雲動怒的說


自從鐘雲離開,他到處打聽他的下落,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

結果,厲旭竟然也跟著離去,一下子失去最愛的弟弟及愛人,他痛苦,痛苦到犯了讓特哥傷心的事,讓他停止了演藝活動,準備當兵.

在當兵前夕,他還是不放棄的一直找著他,結果他的一句我們的關係已經結束就沒了.

那我算什麼?


鐘雲沉默不說話

[我的愛對你來說都沒感覺嗎?] 英雲傷痛的說

鐘雲冷淡的看著英雲的眼[沒有,現在沒感覺了,在你說出你是和我玩玩的時候,我就沒感覺了.]鐘雲違背著心說

英雲語塞了

因為他沒想到鍾雲知道這件事,他沒想到那一句玩笑話讓兩人變成了陌生人

[我今天回來是想跟你說謝謝的,謝謝你曾讓我幸福一段日子,可我也要跟你說我恨你,恨你把我對你的愛當玩具.] 鐘雲些許氣憤的說

[鐘雲...] 英雲除了叫著,他沒有任何話可以說,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那貪玩的心

[我不會回來團體的,可是我會默默支持你們,厲旭現在和我在一起,所以你們也不用擔心厲旭,我會把他照顧好的,我要說的話就這些,再見.] 說完,鐘雲轉身離去

英雲快速的從背後抱住鐘雲,不讓鐘雲離去

鐘雲則站著不動

(神阿,請讓我最後一次享受這溫暖的懷抱,讓我最後一次感受他在身邊的幸福.)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

[對不起...] 英雲開口道歉

鐘雲笑了[沒有關係.]

鐘雲離開英雲的懷抱,頭也不回的離去

英雲看著鐘雲離去的背影,流下了眼淚

鐘雲背著英雲流下了眼淚.

可是這對兩個人都是一個好的結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