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幾年了?

你離開幾個月了?


發行新專輯了,

可是你依舊沒有出現...


從三輯到五輯,

總共幾年了,

我不知道...


從SORRY SORRY到Mr.Simple,

總共幾個月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一顰一笑,

想念你的努力樣子,

想念你的冷靜臉龐,

想念你再次叫我的名子,

可是這些想念都沒有實現,

因為這只是想念...


五輯大家都說你會回來,

可是我不想相信,

因為希望越大,

失落就越大...


[範範,我們出五輯了,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始源看著照片中的起範喃喃自語

回覆他的卻是一片寂靜

[範,你知道我很想你嗎?你知道你不在我身邊我很寂寞嗎?] 始源知道沒有人會回覆他,可是他還是說出了自己的想念

[我知道,所以我回來了.] 突然,一個聲音從始源背後響起

始源聽到這思念已久的聲音,不敢相信的轉過頭,看到那讓他思念不知道幾年幾個月的起範正站在自己面前

[我都知道,所以我回來了.] 起範露出微笑,抱住傻愣的始源

[起範...你真的是起範?] 始源不敢相信的問

[嗯,是我,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等我等那麼久.] 起範不捨的道歉著

[起範...你真的回來了...] 始源用力的抱住起範,害怕起範下一秒會消失在自己的身邊

[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起範哽咽的說

[不會,只要你回到我身邊就好.] 說完,始源吻上了起範的唇,也流下了眼淚


可是那眼淚不是相思,

不是痛苦,

而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