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眼不再追隨著我,

心裡竟然有著苦澀,

及對你的愛...


我開始忌妒,

忌妒你的眼突然的追隨他,

忌妒你的眼不再我身上了...


我發現原來我是喜歡你的,

可是我卻選擇了別人...


所以我決定要追回你,

讓你的眼只能停留在我身上,

而不是金鐘雲...


[正洙,我有話跟你說.] 英雲叫著正在看鐘雲的正洙

[什麼事?] 正洙的眼神依然沒有離開鐘雲

[我在說話你可不可以看著我,不要再看他了.] 英雲不高興的說

鐘雲知道英雲說的他是指自己,所以起身收拾東西,往門外走去,給兩人留下談話的空間.

[金鐘雲,要試著放手,別在意.] 鐘雲在門外小聲的對自己說,可是心裡卻痛著

正洙看著默默無語走出教室的鐘雲,心裡痛著,因為自己沒能對他說什麼...

看著正洙的眼從未離開金鐘雲,金英雲心裡卻是滿滿的怒氣及嫉妒.

[你為什麼一直看著他?他並不愛你.] 英雲憤怒的說著

正洙只是低著頭部說話.

[呀!你的眼為什麼離開我,只看著他?] 英雲看著不語的正洙,心裡的怒火更加旺盛

正洙還是一樣.

[你說話阿!!] 英雲抬起正洙的下巴,逼正洙與自己對視

正洙紅著眼眶,輕聲的說[鐘雲他是愛我,他很愛很愛我,可是因為我自私的決定無視他對我的愛,所以他累了,他要放棄愛我了.可是我的心卻在這時淪陷了,因為你是一顆遙不可及的星,愛你,我好累.鐘雲愛我,也好累.在鐘雲告訴我他要放棄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愛就在身邊,近到我忽視他,忘了他.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

英雲沒有講話的聽著.

[當我決定要愛上鍾雲時,他卻要離開了.] 說完,正洙流下了眼淚

英雲抹掉正洙的眼淚[你真的愛上他了嗎?我...沒有機會了嗎?]

[我曾經給了你很多次的機會,可是你都跟我一樣忽視了.對你,我感到抱歉,對鐘雲,我想找回我的愛,找回那曾經遺失的愛.] 正洙微笑的說

英雲知道自己已經錯失了曾經給自己多次機會正洙,也了解正洙的心已不再自己身上,求來的愛是不會幸福的.

[嗯!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愛,希望你能幸福.] 英雲笑了,笑著轉身離去.


雖然你不再愛我,
但我希望你得到真愛,
得到那屬於你的愛...

正洙...
謝謝你,我愛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