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走到頂樓,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圭賢拿出求婚戒指,指腹內細摸刻在上頭的字

[HyunMin Forever...] 圭賢輕聲的說

[我們的愛,真的能永遠嗎...]

圭賢閉上眼,隱忍著要流下的淚

”圭賢,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你愛我,為什麼還要這樣...晟敏...] 圭賢哽咽

”鈴...鈴...”

[喂...]

[圭賢,你快回來!] 赫宰著急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怎麼了嗎?] 圭賢心有著不好的預感

[晟敏...晟敏哥他心跳剛停止了,現在被推進手術房急救.]

圭賢的心狠狠的抽痛

[圭賢?]

[我馬上回去.] 圭賢掛了電話,快步的走

李晟敏,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離開!


& & & & &


圭賢趕到手術房,紅燈還亮著,希澈和赫宰坐在門外等著

赫宰發現圭賢,拍了拍希澈的肩

希澈看向圭賢[忙內...]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圭賢心痛的低喃

[圭賢...] 赫宰輕喚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圭賢哭喊,用手捶著牆壁

[曹圭賢給我住手!] 希澈動怒的甩了圭賢一巴掌

[哥!] 赫宰驚呼

希澈不理會赫宰[你這樣算什麼!?晟敏他還在裡面努力著,你卻這樣傷害自己!,如果晟敏醒了,看見你為
了他而這樣,你想他還會想活著嗎!?]

圭賢低著頭,流著淚

[孩子,晟敏在為了你努力,現在你要陪著他度過,等他.] 希澈摸著圭賢的髮

圭賢聽著希澈的話,抬起頭,看向希澈

[他很愛你,所以很努力.] 希澈微笑

圭賢聽到希澈的最後一句話,忍不住的大哭

[啊...] 圭賢靠在希澈肩上,放聲大哭

希澈輕拍圭賢的背,靜靜的安撫著

赫宰站在兩人身邊,看向手術房,期待著奇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