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早上的閃光弹攻擊,
圭賢整個陰沉到極點!

而鐘雲則高興到不行 [哇哈哈~曹圭賢你也有今天阿!]

晟敏和厲旭也很高興看到圭賢的頹廢樣.


到了晚上,
忙了一天的團員們都回到宿舍了,
晟敏也回到自己的房間,
拿了換洗衣物洗澡.

而在晟敏洗澡時,
一位不速之客進入了晟敏的房間.

[呼~超舒...] 晟敏的一臉幸福樣在看到圭賢在自個兒房裡時,全都變成了錯愕

[嗨~我可愛的寶貝~] 圭賢微笑的走向晟敏,可那微笑讓晟敏感到背脊發涼

[你...你怎麼...在我...我的房間?] 晟敏急忙的退後,緊張的說

[當然是來找我的親親老婆阿~] 圭賢把晟敏逼到他和門之間,讓晟敏無法動作

[呵呵...是喔?] 晟敏緊張的吞了吞水

圭賢低下頭,在晟敏耳邊輕語[我親愛的敏,今天是怎麼了呢?]

[沒...沒有阿...] 晟敏心虛的說

[真的嗎?] 圭賢輕語,手伸進晟敏的衣服底下,輕觸著晟敏的肌膚

[圭..圭賢...] 晟敏緊張的喚著圭賢,不安的握住那不安分的手

[這是懲罰,懲罰你今天不理我.] 說完,圭賢往晟敏的小腹撫去

[嗯...] 晟敏有些敏感的輕吟出聲

圭賢腹黑一笑,吻上晟敏的唇,狂熱的吸吮著
晟敏回應著圭賢的吻,吞下因為激情而流下的蜜汁.

圭賢退去兩人的衣物,唇從未離開過晟敏

[嗯...賢...我要...快...] 晟敏要求到

[呵~我們敏那麼飢渴啊.] 圭賢邊說邊將手指放進小穴

[嗯...痛...] 晟敏忍著眼淚,看著圭賢

[乖,等等就不痛了.] 圭賢不捨的說,吻著晟敏,試著讓晟敏忘記疼痛

待晟敏已漸漸適應,圭賢接這第二.三根放入手指

[嗯...啊哈...] 晟敏忘情的喊

圭賢的手指在晟敏體內抽刺著,發出了水嫩的聲音,增加了情色

[賢,快進來...快點...] 晟敏不滿足的說

圭賢微笑的看著晟敏,將自己的碩大抵在小穴,緩緩的進入.
圭賢緩緩的進入,讓晟敏身體難耐,
晟敏索性自己往下一沉,將圭賢的碩大完全深入

[唔...] 圭賢悶哼了一聲 [原來我們敏那麼餓啊.]

晟敏不理會圭賢的譏笑,逕自的動了起來

[嗯...啊...啊哈...] 晟敏忘情的叫著

圭賢笑了,奪回主導權,將晟敏抱起走向床上,壓在身下,全力衝刺.

[啊...嗯哈...賢...賢好棒...快...哈...] 晟敏抱著圭賢,讓圭賢更貼近自己

在圭賢的衝刺下,一起到達了高潮.

[啊...]
[唔...]

兩人一起射了...

____

完事後,圭賢抱著晟敏到浴室梳洗,
圭賢將晟敏放進浴缸,而自己則在身後抱著晟敏.

[敏,你會什麼今天都不理我?只顧著跟厲旭粉紅.] 圭賢吃醋的說

[啊!這就要怪你好不好,如果不是你我會去跟小旭閃嗎!] 晟敏嘟嘴的抱怨

[我!?我怎麼了?] 圭賢驚訝這一切竟然都是自己的錯

[就...誰叫你在演唱會時揹特哥又讓特哥揹你,我找你還不理我.] 晟敏哀怨的說出自己被圭賢冷落

[呵,就這樣?] 圭賢好笑的回問

[就這樣!?呀!你是想死嗎?] 晟敏轉過身和圭賢面對面,不高興的說

[好,是我的錯,以後不會了,好嗎?] 圭賢輕哄

晟敏撇過臉,不理圭賢

[敏,你今天這樣也讓我很受傷你知道嗎?] 圭賢也哀怨的訴苦

晟敏有些心疼的轉頭看圭賢

[你這樣讓我覺得被拋棄了,這裡很痛.] 圭賢握住晟敏的手,撫上自己的心口

[...真的嗎?] 晟敏懷疑的問

[嗯!當然是真的.] 圭賢保證的說

晟敏不捨的摸摸圭賢的臉警告[以後不準爬牆!!]

[嗯!!不會有以後了.] 說完,圭賢溫柔的吻上晟敏

晟敏也輕輕的回吻

接下來將又是一場激情了...


而在浴室外竟有兩位偷聽者

[哇~復合了.] 厲旭高興的說

[嗯!是阿~可到最後晟敏還是...] 鐘雲感嘆曹圭賢的恐怖

[呵呵~別想太多了!雲哥.] 厲旭安慰著

[...小旭,換我們敘舊吧.] 鐘雲突然認真的說

[什...什麼啊?] 厲旭紅著臉不敢相信的問

[走吧.] 鐘雲抱起厲旭,往兩人的房裡走去

這一晚,粉紅氣息不間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