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兩年了吧...還是更久...

對於你的樣子,在腦海中一天比一天清晰,而心痛的感覺也是如此...

鐘雲來到晟敏的病房,深吸一口氣,伸手敲了房門

[請進.] 房內傳來晟敏有活力的聲音

鐘雲開了門,看見圭賢坐在床邊,餵著晟敏吃南瓜稀飯

看到這一幕的鐘雲微笑,但心也跟著酸澀

[鐘雲哥.] 圭賢微笑

[嗯,晟敏有好一點了嗎?] 鐘雲微笑的問晟敏

[有,謝謝哥的關心.] 晟敏微笑的點頭

鐘雲想要開口問關於厲旭的事情,但圭賢在場,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晟敏看著鐘雲欲言又止的表情,感到好笑

[鐘雲哥今天來是有什麼事嗎?] 晟敏故意的問

[呵呵...沒有啊,只是來關心你而已.] 鐘雲乾笑

"最好那麼簡單." [圭賢,我想吃炒年糕,你幫我買好不好?] 晟敏對著圭賢撒嬌

[嗯,鐘雲哥幫我照顧一下晟敏.] 圭賢說完後,就馬上離開

鐘雲看著圭賢離開

[說吧,你想問小旭什麼事.] 晟敏微笑

鐘雲轉過頭,一直盯著晟敏的笑顏

 

& & & & &

 

[你把小旭帶去哪了?] 鐘雲冷聲的問

[我不知道.] 晟敏微笑的搖頭

[你怎麼會不知道?!是你叫人把他帶走的!是你...]

[哥!冷靜一點,聽我說!] 晟敏加大音量

鐘雲閉上眼,深吸一口氣

[兩年前,我就已經放厲旭自由了,在那兩人帶厲旭離開倉庫後,我們就已經沒關係了.] 晟敏解釋著

[可是...可是我找不到厲旭,不管是韓國,還是外國,我都找不到他.] 鐘雲有些無力

[這...我也沒有辦法,我很抱歉.] 晟敏低聲

[這不是你的錯,厲旭有跟你提過他想去哪,或者要去哪嗎?] 鐘雲問

[好像沒有...對了!] 晟敏突然拍手

鐘雲眼中燃起希望

[厲旭喜歡做菜,尤其是蛋糕,說不定他會在咖啡廳工作.]

[真的嗎?] 鐘雲激動的握住晟敏的肩

[嗯,但我不確定我想的是不是對的.] 晟敏微笑

鐘雲聽到晟敏說的,臉色又暗了下來

[哥...] 晟敏有些嚇到

[沒事,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方向,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鐘雲撐起微笑

[嗯,掰掰.] 晟敏尷尬

 

& & & & &

 

鐘雲一路上安靜的走著,在走到醫院門口

[哥,要走啦?] 圭賢突然出現

[對啊,快進去吧,晟敏在等你.] 鐘雲微笑

[喔,對了,我剛在路上有看見一位很像厲旭的人.]

[在哪?!] 鐘雲著急

[在寶藍路,現在應該不在了.] 圭賢說

鐘雲沉默不語

[明天你可以去找找.] 圭賢微笑

[嗯,謝謝你.] 鐘雲僵笑

[嗯,那掰掰摟.] 圭賢微笑的離開

鐘雲愣在原地

這次...真的會是你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