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時候了
但還是放不下這群弟弟們
沒了我
他們會做的好嗎...


[哥,幹麻一直皺著眉,很難看.] 赫宰坐到利特身邊

[赫宰,我真的放不下你們.] 利特看著赫宰

[那怎麼行,哥要放下我們,那我才好當隊長啊!] 赫宰微笑

[呀!你這小子!] 利特用力的打了下赫宰的頭

[很痛欸!] 赫宰摸著被打痛的地方

利特大聲的笑著

[哥,晚上下來11樓吧,大家要好好的聚聚.]赫宰用著溫柔的聲音,對著利特說

那聲音讓利特的眼淚到了眼眶[嗯,知道了.]


看著從出道到現在的舞台
哭了,也笑了...
當時帶領著弟弟們,不斷的往上爬
成為全世界都知道的Super Junior
現在要放手兩年
要我怎麼捨得...怎麼放心的下
我擔心沒有我,弟弟們會被傷害...
那我會更心疼,更放不下任何一人...


到了11樓,大家剛開始都玩瘋了
連利特也不例外
當夜越來越深,大家也都不在喧嘩
圍著利特,坐在一起
[現在讓我來跟大家說些話吧.] 利特微笑

[鐘雲,以後你就是大哥了,會辛苦一些,但要好好的帶領第弟們.] 利特對著藝聲說

[可是我...]

[在還沒入伍前,你是大哥,知道嗎?] 利特打斷藝聲要說的話

[知道了.] 藝聲點頭

[厲旭,你最細心,也是大家的食物來源,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照顧他們的吃了,還有幫我多管管他們,別喝那麼多酒,對身體不好.] 利特對著厲旭說

[我會的,哥你放心.] 厲旭流著淚

[始源,你是讓哥最安心的,但也是最放心不下的一個,你的工作比較多,累了就要休息,別撐著,這樣對身體不好,知道嗎?] 利特對著始源說

[哥,我會記得的.] 始源微笑

[晟敏,你老是把心事藏心裡,不和大家說,也老是讓自己累著,這樣對你和大家都不好,有是說出來,大家都會幫你的,也記得多幫厲旭注意他們的飲食.] 利特對著晟敏說

[哥你怎麼...] 晟敏驚訝

[你累,哥都知道.] 利特微笑

[嗯,我知道了.] 晟敏眼眶紅著

[圭賢,我最親愛的忙內,哥不希望看到你哭,因為我捨不得,謝謝你把我當成你最愛的大哥,但這兩年你一定要好好的幫著大家維持這個團隊,不要老想要如何腹黑哥哥.] 利特伸手摸了摸圭賢的頭

[哥...哥...] 圭賢已經泣不成聲

[傻孩子...] 利特微笑的說

[周覓,憲華,不管你們只是M的成員,你們和SJ是一體的,M要出專輯了,你們也要開始辛苦了,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利特對著周覓和憲華說

[我知道.] 周覓和憲華點頭

[東熙,你要幫我好好的帶著他們,綜藝節目還要你和赫宰的搞笑,別因為沒了我就變調了,知道嗎?我不允許.] 利特對著神童說

[我知道,哥你放心.] 神童微笑

[東海,工作量也變多了,一樣的身體要顧好,累了就休息,還要多多幫你家老公,他會很需要你陪在他身邊,希望兩年後回來你們的感情還是依舊.] 利特對著東海說

[哥你才是,顧好身體.] 東海眼眶含著淚

[嗯,我會的.] 利特點頭

[赫宰,你是代理隊長,要做的事和承受的事變的更多.更重了,這兩年SJ就交給你了,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還有,我不准你哭,在我入伍前都不准哭,因為你哭我會放不下你和兄弟們,你是隊長,你是SJ的隊長,知道嗎?] 利特對著赫宰說

[哥,你放心,我會將SJ帶上更高的地方!] 赫宰微笑

[老公,接下來要換你等我喔,不可以變心,知道嗎?還有,要記得多幫幫赫宰和鐘雲.] 利特親暱的抱著強仁的手臂

[老婆,我會等你,永不變心.] 強仁親了下利特的唇

利特微笑
看著眼前的兄弟
那些淚水是該變成笑聲了...


[呀!狗特!終於要來陪我啦!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再過一年我會好好的幫你帶著SJ的,放心當你的兵吧!             世上最美的女王]
利特看著希澈的簡訊,微笑[狗澈.]

[哥,對不起沒辦法回宿舍,但請記得我沒忘記唷~去當兵記得照顧好身體,SJ還要你來帶領,有時間我會回宿舍幫你盯盯他們的,你放心!         起範]
利特看著起範的簡訊,微笑[辛苦你了.]

[哥,記得照顧好身體,有空我會偷偷去韓國看你和希澈的,會幫你們帶上炒飯的.       韓庚]
利特看著韓庚的簡訊,微笑[還是都會帶上狗澈,你真是愛他愛的徹底啊.]


利特微笑的看著牆上掛著的13人的照片
[兄弟們,忠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