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沅,我喜歡你.]
[哥...你開玩笑的吧?]
[沒有,我很認真.]
[...]
[你接受嗎?]
[可是我喜歡的人...]
[是聖圭哥,對吧?]
[嗯...]
[沒關係,我只是想跟你說罷了,別想太多.]
張東雨微笑的看著李浩沅
但那笑不像平常那樣
那樣真實...


[吃飯了,孩子們.] 金聖圭大喊,手裡拿著經紀人拿給大家的午餐
[吃飯了!] 吃貨南優鉉衝第一的跑出來
團員們接著一個一個的走出來
最後出來的是張東雨和李浩沅
李浩沅看向張東雨,張東雨只是看了一演李浩沅,接著走到餐桌
李浩沅撇嘴,跟著走到餐桌
[今天吃烤肉.] 金聖圭微笑的拿出午餐
[好久沒吃摟!] 李成烈開心的笑
[因為都要身材管理,又剛好回歸,真的苦了我的肚子.] 李成鍾摸著自己的肚子
哥哥們全都無言的看著李成鍾
[好了,快坐下吃吧.] 金聖圭說
李浩沅坐到金聖圭身邊,而本來站在李浩沅身邊的張東雨,看向站在南優鉉身邊的金明洙
[明洙,哥跟你換位置.] 張東雨開口
[為什麼?] 已經坐好的金明洙不解
[我想跟優鉉坐.] 張東雨露出平常的傻樣
金明洙聳肩,起身和張東雨換位置
李浩沅沉默的看著兩人
張東雨換的位置是離自己最遠的位置
這點讓李浩沅很不開心
怎麼,我是有病是不是!?

一群人吃飽了就是坐在客廳放空
[好無聊.] 李成烈躺在金明洙腿上
[嗯,有什麼可以玩的嗎?] 李成鍾看向團員們
[好還蠻懷念一個遊戲的.] 金明洙說
[什麼遊戲啊?] 南優鉉好奇
[就是”情侶配對”] 金明洙邪笑
[喔!是我當主持的那個遊戲,對吧?] 李成鍾拍手
[嗯,就是那個.] 金明洙點頭
[怎樣?要玩嗎?] 金聖圭開口
[好啊.] 李成烈開心的坐起身
[那我還要繼續當主持人.] 李成鍾說
[為什麼?] 李成烈不滿
[因為當初就是我,所以現在也是我,怎麼,不行嗎?] 李成鍾的霸道樣又出現了
哥哥們全都看著李成鍾不說話
[我要當MC!!!] 李成鍾拍桌
[好啦好啦,你就當MC可以了吧?] 金聖圭無奈
[你們呢?要玩嗎?] 南優鉉看向都沒有開口的李浩沅和張東雨
[都可以.] 李浩沅說
[嗯,但我們重新選伴侶.] 張東雨說
[為什麼?] 李成烈不開心的問
[要換不同人才好玩,懂不懂啊你.] 張東雨看向李成烈
[可是...]
[用抽籤方式,如果你真的想和明洙一組就靠運氣.] 金聖圭開口
[好吧.] 李成烈點頭
一群人又七嘴八舌的說著
張東雨只是安靜的待在一旁
李浩沅一直瞪著張東雨
這是什麼意思?不想和我一組是吧!

討論出的結果
最後贏家CP可以向最輸輸家CP指定懲罰
抽籤結果 金明洙X李成烈 南優鉉X張東雨 李浩沅X金聖圭
[哇哈哈,我和哥一組.] 李成烈開心的跳著
[是阿,你的念力真強!] 金明洙也超開心
[哥,我們一定要贏!] 南優鉉握著張東雨的手
[知道啦.] 張東雨也回握著
[你敢輸就死定了.] 金聖圭瞪著李浩沅
[嗯.] 李浩沅虛應,視線從未離開張東雨和南優鉉交握的手

第一關 吸紙片
毫無疑問的是李成烈和金明洙獲勝
第二關 比手畫腳
出乎意料的是南優鉉和張東雨獲勝
[啊!大發!] 南優鉉抱住張東雨
[哈哈哈...] 張東雨沒有推拒,只是笑著
李浩沅咬牙的看著兩人
第三關 巧克力棒
[洙烈CP先.] 李成鍾說
洙烈很努力的吃,嘴唇似乎也些碰到了
[討厭啦.] 李成烈打了下金明洙的肩
[唉唷.] 金明洙撒嬌
一群人無言的看著
[換優雨CP.] 李成鍾說
[你吃還是我吃?] 張東雨問
[我吃好了.] 南優鉉回
[嗯,一定要贏!]
[所以把它吃完?] 南優鉉問
[如果可以就吃完.] 張東雨微笑
南優鉉晀眉
[開始.]
南優鉉越來越接近張東雨
李浩沅手握成拳,握的死緊
南優鉉和張東雨近到鼻子貼鼻子
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接近
在要碰到唇的瞬間,李浩沅將張東雨拉進房間,用力的關上門,鎖上
團員們先都是一愣,然後笑出來
[好啦,現在是他們的事啦.] 金聖圭微笑
[原來這就是東雨哥要我們和他演戲的原因.] 李成鍾點頭
[那木頭有該察覺自己的心了吧.] 南優鉉無奈

李浩沅將張東雨拉進房間,反身將張東雨壓在牆壁上
張東雨沒有任何反應的看著李浩沅
[你...到底...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和我告白啊?!] 李浩沅低吼
張東雨沒有回應
[和我告白後,又和優鉉那麼接近,不理我,不和我坐在一起,不想和我成為CP,你到底在想什麼?!] 李浩沅吼完,吻上張東雨
張東雨先是一愣,然後閉眼接受
不知道吻了多久[唔...] 張東雨因為快要缺氧,低吟一聲
李浩沅放開張東雨[你到底...]
[看清了.] 張東雨喘著氣說
[什麼?] 李浩沅不解
[你看清自己的心了.] 張東雨手撫上李浩沅的臉
李浩沅沉默的想,突然瞪大眼[你這是幹麻?] 
[因為相信你是喜歡我的,一種小小試探罷了,真沒想到我想的沒錯,你也是喜歡我的.] 張東雨笑的天真
李浩沅看著張東雨的笑,突然也笑了

原來你早就知道我的心了
那些喜歡聖圭哥的謊言
你也早就看破了
我的天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