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著上半身的你,

問全裸躺在你懷裡的我[你為什麼喜歡下雨天?]

當時我給你的答案只是笑...


你說過你不喜歡愛流淚的人,

所以我在雨天,淋著雨,哭了...

你說過你不喜歡老是把愛放在嘴邊的人,

所以我在雨天,淋著雨,說著...

說著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回答不出你的問題,

因為我恨下雨天,

可是我只剩下它才能做自己...


[我們分手吧.] 你無情的說


這五個字像刀刃一樣的刺著我的心,

因為痛,

所以我傻了...


[為什麼...] 我顫抖的問

[因為我不愛你了.] 說完,你毫不留情的離去


看著你的背影,

我沒哭,

因為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下著雨的那天.....

當世界變暗
悄悄的下起了雨
一切都靜止
今天的我依舊
無法脫離
對你的思念

現在
我知道一切結束了
我知道這很愚蠢
現在 我知道都不是真的

那樣的自尊心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只是有點小小遺憾

下著雨的這天, 你來找我
折騰我一整夜
雨停了話 你也會 跟著
慢慢的 一點一點 停止 (離去)

似乎喝醉了 好像不能再喝了
雨正落著 我也一起失落吧
什麼我想你 沒有這回事
只是代表我們的那段時光 像刀一樣的銳利殘忍
你喜歡這樣的日子
依舊歷歷在目
從赤裸的回憶裡找出
一直說這是回憶的圈套
故意踏進去
連試圖逃脫都沒有

現在
將你全部抹去
全部都騰空
當再次下雨的話
努力掩蓋 對你所有的記憶
都重新回來了 像是在找尋你

下著雨的這天, 你來找我
折騰我一整夜
雨停了話 你也會 跟著
慢慢的 一點一點 停止 (離去)

回到你身邊
已經回不去 (沒有路回去)
但看著現在幸福的你
我會試著微笑 因為是我
是我沒有能力留住你

下著雨的這天, 你來找我
折騰我一整夜
雨停了話 你也會 跟著
慢慢的 一點一點 停止 (離去)

無論如何都已經結束了 還能怎麼辦
說後悔已經太晚 像傻瓜一樣
雨總是會下 會不斷重複
雨停了 我才會停止吧

雨總是會下 會不斷重複

雨停了 我才會停止吧

 

END...

作曲,編曲:龍俊亨 歌詞:龍俊亨 演唱:BE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