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強仁來質問希澈晟敏人在哪,已經一個禮拜了
自從藝聲開始帶厲旭工作,就嫌少和利特有時間單獨
就像現在,厲旭在台上深情的唱歌,而藝聲則目不轉睛的直盯
[利特哥.] 起範和東海窩到利特身邊
利特收回看著藝聲的目光,看向兩位最近不知為什麼和自己特別要好的第地
[你不覺得藝聲哥好像對厲旭有興趣嗎?] 東海小聲的說
利特沒有回應
[不只這樣,利特哥你似乎有對我們藝聲哥有著非朋友的感覺.] 起範微笑
利特聽見起範所說的,臉紅但沒有反駁
[真的嗎?] 東海驚訝
[但利特哥喜歡的人是強仁哥,我說的應該不會是真的.] 起範邪笑
利特微笑的看向起範[你多想了.]
[喔,這樣啊.] 起範點頭,但笑容卻變大了

[還可以嗎?] 希澈走到吧台內問藝聲
[還不錯,而且有人出價要包厲旭出場.] 藝聲調了一杯希澈喜歡的調酒-Believe
[是嗎?] 希澈淺嚐一口 [都推掉,我可沒有那種權利決定.]
[你好像不想要厲旭待在這,但卻又留下他.]
[不想留,是因為某人會找麻煩,留了,是因為厲旭求我.]
[但...感覺你和厲旭不親.] 藝聲看著希澈的側臉
[我爸在我三歲時和我媽離婚了,我爸的現任妻子是厲旭他媽,我在高中畢業前都還住在厲旭家,但那個家我像是個外人,所以我就搬出來自己住了.] 希澈微笑的說,好像這些是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為什麼厲旭現在會來”仙度瑞拉”?他付不會答應吧.]
[你覺得呢?] 希澈看向藝聲
藝聲沉默了下[該不會是性向...]
[真不愧是藝聲,就是因為這理由,所以厲旭被他爸趕出來,厲旭就跑來找我了.] 希澈一口氣喝下Believe,對藝聲指了指杯子
[嗯,還有,你口中的那個人是誰?他好像很疼厲旭.] 藝聲又調了另一杯調酒-Destiny
[那個人...] 希澈有些恍神
[希澈哥?] 藝聲疑惑
[喔...沒事,那個人是厲旭的表哥,從小就很疼厲旭.] 希澈喝了一口調酒
[厲旭的表哥?那你也認識,對吧?]
[嗯.]
[可你好像很不喜歡那個人.] 藝聲感覺
[是他先不喜歡我的,我沒必要去貼他的冷屁股.] 希澈冷哼
[會有人不喜歡你?] 藝聲用單手托起希澈的臉左右瞧
[嘖.] 希澈拍掉藝聲的手
[真希望那個人都別來,不然我們希...]
[金希澈!把厲旭交出來!]
突然,門口傳來怒吼
一群人全都看向門口,只有希澈無奈的嘆氣

強仁沒有踏出家門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裡,強仁發現了好多
家裡有好多地方層和晟敏歡慾過
好多地方留有兩人的激情
但這些地方似乎都留有晟敏的痛和眼淚
[在沒發生那件事以前,我們有曾幸福過,對吧,李晟敏.]
[但事情卻發生了...] 強仁嘆了一口氣
”但你找他是為了愛,那還又機會,但機率不大,這一切,看你了.”
希澈的話回盪在耳邊
[機會...]
不知道沉思了多久
[好!就賭一次機會吧!李晟敏,我等!] 強仁微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