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那之後,龍俊亨命令梁耀燮每節下課都要去班上找自己

因為害怕惡勢力的梁耀燮不得不答應

而梁耀燮所說得那位認識的哥哥正是和龍俊亨有過一段淵源的張賢勝


[今天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他.] 導師微笑的看向門口

張賢勝微笑的走入,引起台下一陣抽氣聲

[大家好,我叫張賢勝,請大家多多指教.] 張賢勝帶著微笑

本來閉眼休息的龍俊亨聽見轉學生的名子,好笑的睜開眼

”這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吧.” 龍俊亨想

[你就坐在那個空位.] 導師微笑的說

張賢勝微微點頭,走到龍俊亨身前的空位,然後看著龍俊亨

[龍俊亨,好久不見啦.] 張賢勝微笑

[好久不見啦.] 龍俊亨回以腐笑

兩人相似而笑的畫面是如此甜美,但真正意思只有本人才知道

”你等死吧!!!!”


[賢勝哥.] 梁耀燮開心的喚

[哀估,我可愛的毛毛.] 張賢勝張開手

在梁耀燮要撲進張賢勝的懷抱時,一個拉力往後,梁耀燮落入龍俊亨的懷抱

張賢勝瞪向龍俊亨[呀!你在幹麻?!]

[抱回我的寵物.] 龍俊亨微笑

[我才不是寵物.] 梁耀燮小聲的嘀咕

龍俊亨沒有理會梁耀燮的話,看著張賢勝[你少靠近他.]

[為什麼我不能靠近毛毛?] 張賢勝冷笑

[因為他已經是我的了.] 龍俊亨也冷笑

[喔,這樣啊,但你可別忘了我現在可住在毛毛家喔,我可是有很長的時間跟毛毛在一起.] 張賢勝露出勝利的微笑

龍俊亨瞪著張賢勝

[不好意思...] 梁耀燮的聲音插入兩人之間

兩人看向梁耀燮

[你們想成為焦點是很好,但我並不想,可不可以別這樣啊?大家都在看了...] 梁耀燮僵笑,看著周圍的人群

龍俊亨和張賢勝互看一眼[哼!]同時過頭

梁耀燮無奈的嘆氣

龍俊亨已經夠讓自己忙了,現在又多了張賢勝

張賢勝的出現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