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起光!不要賴床了!給我起床!] 賢勝粗魯的踢了踢起光

[嗚...] 起光翻個身,繼續睡

[呀!你豬啊!給我起床!!] 賢勝直接掀開起光的被子

[嗯...很冷啦...] 起光伸手要搶被子

賢勝把被子拿的更遠

起光一直摸索著被子,可是卻因為一直都摸不到,所幸不要蓋被子繼續睡

賢勝傻眼的看著起光又再度入眠

[哥~你叫醒起光哥了嗎?] 東雲在門外喊著

[你那隻豬哥叫不醒啦!!!] 賢勝不高興的大吼

[呵呵呵~~那哥繼續加油吧~~fighting~~] 東雲在旁做一些沒有用的打氣

賢勝瞪著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起光

突然...

[呀~~~~李起光~~~你再不起來我就在上面!!!!]


在門外的團員們...

正在吃早餐的耀燮不小心噎到了,猛捶胸口

正在喝水的俊亨,噴了出來

正在玩PSP的斗俊,當機狀態

正在放空的東雲,噴笑


[唔...你不准給我再上面...] 起光漸漸轉醒

[終於要醒拉~] 賢勝腐笑的由上而下看著起光

起光看了一眼勝利者模樣的賢勝,伸手拉下賢勝

賢勝沒有防備的被壓在起光身下

[呀!!你給我起來!!] 賢勝臉紅的大罵著

[我不要.] 起光壓在賢勝身上

[你唔...]

起光吻上賢勝,不讓賢勝再說話

[李起...光...] 賢勝掙扎著

起光撬開賢勝的貝齒,伸舌與賢勝的舌嬉戲

[嗯...] 賢勝漸漸的由推拒變為摟擁

一吻熱情長綿的吻結束

賢勝迷濛著眼看著起光

起光微笑,低下頭

賢勝閉上眼,準備迎接接下來的熱情


不知道過了多久,都沒有任何的事情發生

賢勝感到奇怪的睜開眼...

 

[李起光!!!你這隻睏豬!!!] 賢勝大吼,把起光重重的推到地上

 

 

原來...起光又睡著了...

 


[龍俊亨,以後你不准這樣,知道嗎?] 耀燮對著俊亨說

[我知道了,老婆.] 俊亨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