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緩慢的睜開眼,看向躺在身旁的強仁,苦笑著
昨晚硬是要留下來過夜,強仁有答應了
我想,他應該是不想在最後一次太難看吧...給我的最後要求...

晟敏起身穿好衣服,看著床上那讓他又愛又痛的男人
微笑的想起曾經有過的小幸福
[再見了...] 晟敏小聲的說完,輕輕的關上門
在離開強仁的房子前,晟敏將昨晚強仁給自己的支票放在餐桌上,倒了一杯果汁放在旁邊
”鈴__鈴__”
晟敏的手機在這時響起
[喂.] 晟敏接起電話
”可以走了嗎?” 希澈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嗯...我直接去機場.]
”那你的行李...” 希澈看著晟敏房內的行李箱
[如果要斷,我想斷的乾淨.]
”好吧,到了紐約再打給我.”
[知道了...嗯...掰.] 晟敏掛了電話,深吸一口氣,毫不猶豫的離開

強仁翻了個身,伸手要抱住身邊的人,卻撲了個空
強仁感到奇怪的睜開眼[晟敏...]
沒有人回應,強仁有些不悅的起床
[李晟敏.] 強仁邊喊邊走向廚房要找水喝
強仁看見餐桌上有杯果汁,嘴角微微的上揚
強仁邊喝果汁邊將晟敏放在桌上的支票拿起來看
當強仁將支票翻過來看,空白面寫了一段話
”我用這三千萬來買斷我們的一切.”
強仁看著這句話,突然的說不出任何話

Gay吧裡熱烈的氣氛,但強仁身上發出的冷冽並沒有因此而減少
因為在幾分鐘前,他不顧其他人的阻擋闖入了希澈的辦公室
他開口問希澈晟敏在哪裡
希澈只是冷淡的回應[走了.]
[走了?是去哪了!?]
[他沒說,而且,你和他只不過是床伴而已,有必要擔心嗎?你不是他的誰.] 希澈冷哼
強仁聽到希澈的話很想反駁,但他卻沒那個資格,因為就如希澈所說的
他不是晟敏的誰...

強仁煩的沒心情玩樂,正打算離開
[強仁.] 利特的手搭上強仁的肩
強仁看了一眼利特,轉身就要離開
[今天可以嗎?] 利特在強仁耳邊輕說
強仁停下要離開的動作,掛上魅人的微笑
[好啊.] 說完,強仁摟著利特的腰離開
在吧台內的藝聲忍不住的搖頭
英雲啊,你沒發現你看晟敏和看利特的眼神不同嗎?

強仁和利特一進房,強仁就將利特困在自己和門板之間
利特則用手指輕輕的勾畫著強仁的身材
強仁低下頭吻住利特的唇,毫不溫柔的啃咬著
[嗯...唔...] 利特回應著
當強仁將利特推上床時,卻停下了動作
利特用迷濛的眼神看著強仁,不解的問[怎麼了?]
強仁伸手拿起放在枕頭旁的信封
[那是什麼?] 利特伸手要拿過信
強仁閃過利特的手,因為他注意到上頭的字跡是晟敏的
[不好意思,今晚要請你先離開.] 強仁離開利特的身體
[為什...]
[請你離開.] 強仁冷聲的下達逐客令
利特咬著牙,忍住眼淚,摔門離去
強仁慢慢的打開信封,看著,心也酸了...

利特一個人流著淚,回到”仙度瑞拉”
[不好意思,今天我們提早打烊喔.] 藝聲微笑的看向店門口,但笑容馬上消失了
[看什麼!] 利特不高興的罵,走向休息室
[喂.] 藝聲喚住利特
利特停下腳步,瞪向藝聲
[我調酒給你喝.] 說完,藝聲開始動手調酒
利特本來不願意,但想到自己是該用酒精麻痺自己
利特走向吧台坐下,藝聲也調好酒了
利特看著淡藍色液體,喝了一小口[好苦.]
藝聲微笑
利特又喝了一口,然後一杯又一杯
[這是新研發的調酒,還沒取名,你覺得該叫什麼?] 藝聲看著有點醉了利特
[...殤愛.]
說完,利特也留下了眼淚
金英雲 我喜歡上你了,你知道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