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愛情可別忘了兄弟啊” 黃子韜微笑的說

沒錯!吳亦凡和黃子韜就是因為這樣冷戰了!

上綜藝節目和女星有著相配的身高
黃子韜也有啊!
和女星有著一樣的勝負慾
黃子韜也有啊!
和女星被說成一對的很正常
黃子韜...沒有...

雖然吳亦凡為黃子韜解釋那是節目效果
但是看在黃子韜眼裡就是不舒服
所以當下聽到主持人這樣說
也毫不猶豫的說出”有了愛情可別忘了兄弟啊”

在不懂的人眼裡那是句玩笑話
但在EXO-M團員裡那是句正經話
但是因為礙於身份
黃子韜不能說些什麼
因為誰會知道他們的關係

吳亦凡也因為黃子韜的不講理
第一次對黃子韜發脾氣

[不就說了是節目效果,就因為這樣吃醋也太那個了吧,以後還會有更多這種事,不快點接受怎麼行.] 吳亦凡對著已經含著淚的黃子韜說
黃子韜聽見吳亦凡著,沒有回覆,咬牙轉身離開

[吳亦凡!] 鹿晗大吼
[幹麻?] 正在看電視的吳亦凡沒有看向鹿晗
鹿晗氣不過,直接關了吳亦凡的電視
吳亦凡微訝,有些不悅的看向鹿晗[哥,到底要幹麻?]
[你和TAO的事趕快給我解決.] 鹿晗瞪著吳亦凡
吳亦凡沉默
[TAO今晚又沒吃,窩在房裡都不出來.] 張藝興從廚房走出
[沒吃?] 吳亦凡疑惑
[你們冷戰,你也別這樣不注意TAO好嗎?] 金珉錫無奈的坐到吳亦凡身邊
[自你們冷戰一個禮拜來,他只有在經紀人在時,吃個兩三口.] 鹿晗說
[可是只要像現在沒有經紀人盯時,他連吃都不吃,應該說是連出房間都不想出來.] 突然出現的金鐘大摟過自家老婆,淡淡的開口
金珉錫開心的靠在金鐘大懷裡
吳亦凡沒有開口,但臉上寫著擔心
[這樣冷戰沒有任何意義,你也知道TAO的個性,就算他想和好,他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張藝興說
[你就多主動些吧,你也不想整夜抱不到TAO,不想沒有他在身邊,是吧?] 鹿晗接著開口
[我知道...] 吳亦凡小聲的說
[白賢有跟我說TAO有打電話給他,TAO跟白賢說你們冷戰的事,也說他知道是他太小心眼,但是他就是缺少那安全感,所以反應才會這樣.] 張藝興想著自家老婆,臉上淡淡的笑
[安全感...] 吳亦凡嘀咕
[就是說你沒有給他有任何安全感.] 金鐘大緩緩的開口
[這是當一個男友最不該的罪!] 鹿晗咬牙的說,想起他那該死的男人-金鐘仁
吳亦凡愣愣的看著團員
我真的沒給TAO安全感?

黃子韜躺在床上,手中抱著熊貓抱枕自言自語
沒有注意房門被緩緩的打開
[我怎麼那麼大驚小怪...明明沒什麼事...這本來就是要認清的事...我真是個笨蛋!]
黃子韜將臉埋進抱枕
[你這樣是想悶死自己嗎?] 吳亦凡的聲音出現在房裡
黃子韜驚訝的坐起身[哥...]
吳亦凡無奈的坐到黃子韜身邊[為什麼沒出來吃飯?]
[...我不餓.]
[為什麼只和白賢說秘密?]
[...想他而已.]
[那為什麼都不出去和大家聚在一起,或者陪在我身邊?]
黃子韜沒有回答
吳亦凡看黃子韜沒有要回答的意思,無奈的伸手抱住黃子韜
黃子韜因為吳亦凡突然的動作,身體因為驚訝而微微顫抖
吳亦凡將下巴抵著黃子韜的頭,開口[對不起...那天我把話說重了.]
黃子韜搖頭[哥沒有說錯...]
[傻瓜,你的心怎麼那麼寬大?]
[那也只對哥...]
吳亦凡因為黃子韜的話,將黃子韜摟的更緊
[TAO,我們別吵了,和好吧,以後我不會讓你沒安全感的.] 吳亦凡對著黃子韜承諾
黃子韜瞪大眼[哥怎麼...]
[別管我怎麼知道的,你只要知道我吳亦凡只對黃子韜一人付出所有的愛和一輩子.] 吳亦凡挑起黃子韜的下巴,輕聲的說
黃子韜忍著淚點頭
[我愛你.] 吳亦凡吻上黃子韜的唇
黃子韜閉上眼接受

在門外偷聽的團員們都笑了

看吧,這樣不就沒事了,幹麻冷戰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