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常待在我身邊

你不常陪著我

但沒有關係

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東海在睡夢中,有一雙手從身後環抱住他

熟悉的氣味從身後傳來,東海知道,他來了

[嗯...] 東海微睜開眼

[哥,我回來了.] 起範貼在東海耳邊輕說

[嗯...] 東海翻過身,貼在起範胸膛上[始源不在嗎?]

[我是來找哥的,為什麼要談到其他人呢?] 起範說完,不給東海回答的機會,直接吻上東海的唇

東海微訝,但馬上回吻著起範

他們撕著對方身上的衣服,狂烈的要對方給自己更多


東海手撫上起範的炙熱,對準自己的後穴,狠狠的刺入

[啊哈...唔...] 東海大聲的喊,臉上滿是不適,但還是動起自己的腰

起範心疼的摸上東海的臉龐

他自己感到不舒服了,東海一定很痛

可是這種痛,沒有他傷害東海來的痛

[對不起...] 起範柔聲的道歉

東海微笑,搖著頭[我愛你.]


那一句道歉包括了什麼

感覺 身體 還是那永遠不屬於自己的愛


我的身體 我的感情 我的一切

全都赤裸的呈現在你眼前

就算你不接受也沒關係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這三個字就算你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還是會不停的說


[我愛你.] 東海微笑

[對不起.] 起範總回


是我們所擁有的默契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