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六號...
終於輪到我了...
看著英雲入伍,接著希澈然後正洙
我心痛的看著他們走進軍營,人數真的不斷減少
SS5沒辦法跟著巡迴...
心真的好不捨...
但更不捨的是要離開團員,離開家人,離開粉絲...

鐘雲一個人坐在房間,團員們去南美巡迴了.
而自己呢...

[唉...] 鐘雲起身拿起衣物
”嗶嗶嗶” 手機的簡訊聲不斷的響起
鐘雲疑惑,放下衣物,坐到床邊看起手機

Dear 雲哥
現在在幹麻啊??有沒有想我啊??我可是很想你的唷~都沒人在舞臺上陪我抽風!!!你的境界沒人可比!!!等我們回去♥사랑해요♥
                         By 赫宰
Dear 雲幗幗
鐘雲哥~~南美演唱會好好玩唷!!! (壞心)但少了你就是怪怪的...等我們回去唷!!!사랑합니다♥(突然敬語!!!)                     By 東海

Dear 大頭哥
大家好~我是神童~嘿嘿!!!哥!!記得在家好好休息唷!!不要一直跑咖啡店和眼鏡行唷~等我們回去!!!보고싶다♥
                         By 東熙
Dear 藝聲哥
哥~~不要因為沒工作就不練身材唷!!!記得要多跑健身房阿!!!別我回去都沒腹肌的~~等我們回去!사랑해요^o^                      By 始源

Dear 這位哥哥
今天有沒有練唱啊??沒有你我的部份變多了!!!這是一件天大的好事阿!!!但歌曲變的好奇怪唷...啊!不管了!記得等我們回去啊!!바보형~~          By 忙內

Dear 大雲哥
哥~有幫我把南瓜澆水嗎??記得不可以澆太多唷!!還有我冰箱有做南瓜派,做給你吃的!!記得要吃唷^ ^
等我們回去喔~~사랑해!!!              By 晟敏

Dear 金鐘雲
呀西!!!有沒有亂跑啊??天氣變的比較冷記得多穿點啊!!我們的藝術聲帶可不能感冒啦!!!記得準備好咖啡等我們回去!!!那個...사랑해=///=          By 英雲

Dear 野桑哥
哥~~我有連你的份一起努力唷!!!演唱會沒有你真的是個錯誤!!!因為都沒人可以不計形象的跳章魚舞> <等我們回去唷~~사랑해요♥♥♥             By 周覓

Dear oppa
oppa~~I MISSING U~~想聽你的歌聲啦!!!自己在韓國不可以亂跑唷^ ^要等我們回去陪你!!!有好吃的要留給我唷!!!사랑해요^♥^             By 憲華

Dear 鐘雲哥
哥,我是起範!恭喜哥要去當兵啦~接下來我會代替你的位置的!!!你主唱的位置交出來吧!!!也記得好好休息唷!!!等我回去搶你得位置!!!보고싶다!!       By 起範

Dear 鐘雲
接下來的兩年要好好加油唷!!!不用擔心弟弟們,赫宰隊長做的很好^ ^你這哥哥也做的很好唷!!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等我回去再次以13回歸!!!我愛你♥     By 韓庚

鐘雲看著大家的簡訊,眼淚緩緩的留下
大家都記得我...
大家都知道我很容易一人亂想...
大家都要我等他們...
這群孩子們...

”嗶嗶嗶”
鐘雲打開簡訊看,眼淚流的更兇

Dear 我最親親親愛的老公
老公♥你想安靜入伍公司都有說摟!!但你這樣真讓人放心不了T^T都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想你很想你嗎??大家說要一起傳簡訊給你,塞爆你的手機!!!最晚收到的還要請吃宵夜唷~~看來是我請定了!!!你可要幫我付錢阿!!!因為想說的話很多,所以傳的比較晚,不可以生氣唷^ ^這兩年不用擔心我們,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只要認真的完成男人該做的事就好!!!也記的不可以讓自己太累唷!!你的爛身體不舒服就要說!!忍著我可是會心疼的~~就像E.L.F說的一樣,我們會等你回來!!!兩年而已!!!算不了什麼!!!老公♥記得等我們回去唷!!!我很想你很想你唷~~사랑해♥BOBO♥   By 老婆旭

[這小子...嗚...] 鐘雲忍不住的哭出聲

平常都不會說這些話,偏偏在我最容易流淚時說!!!

[兄弟們,等我!!E.L.F們,等我!!SS6我一定要跟著巡迴!!] 鐘雲破涕而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