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起範的3個印象:
1.PSP不離身
2.沉默寡言
3.不愛笑
針對以下3點,
小的我想到一個笑話.
如果不好笑,
請多見諒!!
............................................
★利特★
利特:起範,你要不要吃水果?
起範:..........喔. (PSP中)
利特:起範,你要不要喝飲料?
起範:..........喔. (PSP中)
利特:起範,你可不可以多說話阿?
起範:..........喔. (PSP中)
利特:..........算了吧. (沮喪)

★希澈★
希澈:起範,不要再玩PSP了啦!!
起範:..........喔. (PSP中)
希澈:不要只說不做.
起範:..........喔. (PSP中)
希澈:(搶走PSP)PSP有我漂亮嗎? (不爽)
起範:(緩緩抬頭)至少比你安靜. (拿走PSP)
希澈:..........(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韓庚★
韓庚:起範,你要不要吃我做的炒飯?
起範:..........喔. (PSP中)
韓庚:那你不放下PSP嗎?
起範:..........喔. (PSP中)
韓庚:其實你不想吃也不用勉強.
起範:..........喔. (PSP中)
韓庚:我做的炒飯竟然比不上PSP!! (國語+哭音)

★藝聲★
藝聲:起範,哥問你一些事,你一定要誠實回答,知道嗎?
起範:..........喔. (PSP中)
藝聲:你覺得我唱歌好聽嗎?
起範:..........好聽. (PSP中)
藝聲:你覺得我很抽嗎?
起範:..........有時候. (PSP中)
藝聲:那你覺得我頭大嗎?
起範:(緩緩抬頭)你是要我說實話還是謊話?
藝聲:當然是實話.
起範:哥,其實你的頭不大.
藝聲:對嘛!!你也這麼覺得!! (高興)
起範:是你的身體太小. (說完繼續PSP)
藝聲:..........(那有什麼差別)

★強仁★
強仁:起範,你覺得哥是胖還是壯?
起範:..........不知道. (PSP中)
強仁:你說說看嘛.
起範:..........不知道. (PSP中)
強仁:你在不說我就摔壞你的PSP. (威脅的嘴臉)
起範:(瞪向強仁)哥,其實你不是胖也不是壯.
強仁:那是什麼??
起範:是肥.(腹黑的說完,繼續PSP)
強仁:你 說 什 麼 ! ? (打擊太大)
起範:..........(腹黑笑+PSP)
自此以後,強仁再也不吃飯了.

★神童★
神童:起範,你要不要吃五花肉??
起範:..........我不吃,謝謝. (PSP中)
神童:你幹麻布粗,渾好粗ㄟ!! (吃著五花肉,含糊的說) 翻譯:你幹麻不吃,很好吃ㄟ!!
起範:..........不用了,謝謝. (PSP中)
神童:這溝五花肉渾好粗,你真不租享湖. (邊說邊噴口水) 翻譯:這個五花肉很好吃,你真不知享福.
突然,神童的口水噴到起範的PSP.
起範:(看向神童)哥,你可不可以去別的地方吃? (陰森)
神童:喔...喔...對...對不起. (拿著五花肉,快速離開)

★晟敏★
晟敏:起範,和我一起練雙節棍好不好??
起範:..........不要. (PSP中)
晟敏:拜託啦!和我一起練啦!可以鍛鍊身體唷! (撒嬌)
起範:..........不要. (PSP中)
起範心裡話:怎麼都過不了?? =)指PSP
晟敏:你真的不要? (變臉)
起範:(瞪向晟敏)沒錯!閃邊去,別煩我. (繼續PSP)
晟敏:..........(起範好恐怖唷!!)

★銀赫★
銀赫:起範,PSP要怎麼玩??
起範:哥想學嗎?? (有精神的問)
銀赫:嗯!你可以教我嗎?
起範:好啊!!
~3個小時過去~
起範:按這個鍵就可以做這個動作.
銀赫:喔~那按這個鍵呢?
起範:這我剛剛不是講過了嗎? (爆青筋)
銀赫:有嗎?我怎麼不記得.
起範:..........(要你全記得,應該要一年吧)

★始源★
始源:起範,我要去教堂,你要不要去?
起範:..........不要. (PSP中)
始源:走啦!主可以讓你身心放鬆唷!!
起範:..........不要. (PSP中)
始源:真的不去?本來想說你要去的話,就送你一台新的PSP.既然你不 (被起範搶話)
起範:我要去!!
始源:那走吧!! (腹黑的笑)
始源心裡話:和你相處那麼久不是相處假的. (得意)

★東海★
東海:起範,和我一起練舞好不好??
起範:..........不要. (PSP中)
東海:拜託啦!和我跳一次就好了!! (撒嬌)
起範:..........你可以去找赫宰哥練阿. (PSP中)
東海:我和他練到都快爛了!!我想和你練.
起範:..........不要. (PSP中)
東海:如果你不和我練,我就叫BADA咬你. (狡猾的嘴臉)
BADA:汪!
起範:(瞪向BADA)要是你敢咬我,我就把你的剃光,讓你當隻無毛狗. (說完繼續PSP)
東海&BADA:..........(還是自己練吧)

★厲旭★
厲旭:起範,我最近作了一首歌,你幫我聽聽看有哪裡要改的,好不好?
起範:..........喔. (PSP中)
~一曲結束~
厲旭:怎樣?好聽嗎?
起範:..........(打PSP太認真,沒聽到)
厲旭:我就知道,一定很難聽吧!! (哭音)
起範:..........(還是一樣)
厲旭:原來我這麼沒用.555555555
起範:..........(同上 = =)
在客廳照鏡子看自己頭大不大的大雲,
聽到厲旭的哭聲,
衝進起範房間.
藝聲:我就知道你肖想我家小萌很久了,現在終於動手了!! (不分事情的亂講=氣昏頭)
起範:(被藝聲的聲音嚇到抬頭)你們怎麼在我房間??
藝聲&厲旭:..........(真是有夠鈍的)

★圭賢★
圭賢:哥,要不要吃東西? (微笑)
起範:..........不用,謝謝. (PSP中)
圭賢:哥,要不要喝水? (微笑)
起範:..........不用,謝謝. (PSP中)
圭賢:那哥要我做什麼事呢? (微笑)
起範:(看向圭賢)只要你不說話,做什麼都可以. (繼續PSP)
圭賢:我知道了. (燦笑)

自此以後,起範在也找不到他的PSP了.

起範:奇怪,我的PSP呢??
圭賢腹黑笑的看著起範找PSP,
因為PSP已經被圭賢丟掉了,
再也找不到了!!

於是起範又買了一台PSP,
可是下場還是一樣!!
.............................................
曹圭賢阿~
只是叫你不要講話,
有那麼嚴重嗎??
圭賢:有~而且還是死罪!! (腹黑笑)

這又證明一件事了!!
圭賢是個超級腹黑+小心眼!!

永遠的13個人! 永遠的SUPER JUNUOR! 永遠的寶藍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