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利特你回答.
特哥:我...我不知道.(害怕)
老師:你上課都沒再聽嗎?(爆青筋)
特哥:我...我真的不會.(哽咽)
老師:........(有必要哭嗎?)

利特下課跑去找強仁,哭著述說剛才的事.
強仁:等一下幫你報仇.(握緊拳頭)

★希澈★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希澈你說.
希澈公主:.......(照鏡子)
老師:希澈你別在照鏡子了.(不爽)
希澈公主:(放下鏡子)花有我漂亮嗎?幹麻管那些不會動的東西,看我就好啦,管他是飛來的,還是跑來的.(繼續照)
老師:.............(好像也有道理)

★韓庚★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韓庚你回答.
庚寶:是種來的.(國語回答)
老師:你...你說什麼?
庚寶:種來的怎麼說?(問希澈)
希澈:......(照鏡子)
老師:沒關係.(後悔教中國人)

★藝聲★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那個頭比較大的你回答.
沒人站起來.
老師:大頭,站起來.
還是沒人站.
老師:厲旭旁邊的,站起來.
大雲:你說誰大頭??(瞪向老師)
老師:ㄜ~沒事.

★強仁★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強仁你說.
茄子:是...掉下來的.
老師:你有看過有東西從天上掉下來嗎?(頭痛的問)
茄子:有阿!
老師:那是什麼?(忍住打人的衝動)
茄子:我親愛的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天使特阿!
老師:.........(昏倒)

強仁高興的跑去找利特.
強仁:老師被我打到昏倒嘍!!
特哥:你好厲害唷!不愧是我老公!
OS:明明是被你氣昏的.

★神童★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那位胖胖的你回答.
神童:.......(忙著吃五花肉)
老師:你別再吃了!快回答我的問題!
神童:石蓮花加蜂蜜不錯吃,而且可以養顏美容,老師你最需要了.
老師:.........(問你花怎麼來,你給我說石蓮花好吃!)

★晟敏★
老師:花怎麼來的?晟敏你回答.
甜南瓜:不知道.
老師:這麼簡單的題目你不會?
甜南瓜:我就是不會啊!(哭音)
老師:你還頂嘴!!
甜南瓜:不然你是要怎樣啦??(拿出雙節棍)
老師:.......(也變的太快了吧)

★銀赫★
老師:花怎麼來的?銀赫你回答.
赫宰:.......
老師:看你那麼認真的表情,一定會,把正確答案告訴全班.
赫宰:老師你在講哪裡??
老師:........(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東海★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東海你說.
東海:我不知道.
老師:你不知道!?給我去罰站.
東海:親愛的寶貝,別這樣.
老師:以後一定要認真聽,知道嗎?坐下.

OS:怎麼可以這樣?
老師:我是老師還是你是老師?
OS:當然是你.
老師:那要聽誰的?
OS:你的.
老師:所以我要叫誰坐就叫誰坐.
OS:.........(真卑鄙)

★始源★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始源你回答.
10元:世界上的萬物,都是上帝創造的,偉大的上帝啊~(開始唸聖經)
老師:............(叫你回答問題,幹麻唸聖經)

OS:沒辦法,我們10元太虔誠了.(跟著唸聖經)
老師:...........(再次昏倒)

★厲旭★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厲旭你說.
小萌:我...我不知道.(哭音)
老師:你那麼聰明,怎麼會不知道?(不敢相信)
小萌:55555....我真的不知道...55555
原本在睡覺的大雲,聽到厲旭在哭,起床罵老師.
大雲:你罵我頭大就算了,你還把我老婆罵哭,你是怎樣??
老師:.........(我是無辜的)

★起範★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起範你說.
包子:.......(PSP中)
老師:起範別玩PSP,快回答我.
包子:(不耐煩的抬頭)上帝帶來的.(低頭繼續玩)
老師:........(不愧是夫妻)

★圭賢★
老師:花是怎麼來的?圭賢你說.
小13:我不知道.
老師:那麼簡單你不會,去罰站.
小13微笑的去罰站.

至此之後,
老師喝的水是辣的,
上廁所沒衛生紙,
椅子無原無故的斷了一隻腳,
害老師受傷.
發生了許多料想不到的事,
結果老師終於受不了,發瘋了.

甜南瓜: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啊?
小13:不知道.(腹黑的笑)

小13永遠擺脫不了腹黑的習慣,
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