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一早臉上的笑容就從未消失過

金力燦也從一早就看著厲旭的笑容,看的眼睛酸痛

[嗯...好...我馬上下樓...好...掰...] 厲旭掛上電話,拿起外套,走到玄關穿鞋

[哥.] 金力燦喚住厲旭

[嗯?] 厲旭虛應

[你以前不肯跟我說的人是”他”吧?] 金力燦問

[...嗯,怎麼了嗎?] 厲旭微笑的看向金力燦

[沒有,只是希望你幸福而已.] 金力燦微笑

[燦...] 厲旭眼眶泛淚

[快去吧,別讓他等太久了.] 金力燦輝了揮手

[燦,謝謝你.] 厲旭微笑的說完,快步離開

[笨蛋一個.] 金力燦微笑

&  &  &  &  &

[緊張嗎?] 鐘雲邊開車邊問坐在身旁的厲旭

[有一點.] 厲旭微笑

[別想太多,大家都忘了以前的事.] 鍾雲為厲旭打氣

[嗯,謝謝你.] 厲旭甜笑的看著鐘雲的側臉

[你這樣一直盯著我看,我會懷疑你想把我吃掉.] 鐘雲曖昧的笑

厲旭臉紅的別過臉,不再看鐘雲

鐘雲停下紅綠燈,轉頭看向厲旭,沒有說話

[怎...怎麼了嗎?] 厲旭不敢看向鐘雲

[小旭...你這麼可愛,讓我好想現在就要了你.] 鐘雲入骨的說

厲旭聽到鐘雲的話,臉更加的粉紅,但這樣鐘雲更加的受不了

鐘雲側過身,將厲旭的臉扳正

[鐘...唔...]

厲旭瞪大眼,看著眼前的俊臉

鐘雲微睜開眼,伸出舌舔過厲旭的唇

厲旭急忙的往後退,卻沒注意的撞上車門

[噢...] 厲旭吃痛的撫著頭

[傻瓜.] 鐘雲微笑的打擋開車,完全不理會厲旭

厲旭哀怨的看著鐘雲”還不是你害的...”

但這句話,厲旭沒膽說出口

& & & & &

到了約定的場所,腳步又有了些沉重,還是害怕,還是擔心

[走吧,大家都在等了.] 鐘雲停好車,摟過厲旭的肩

厲旭深吸一口氣[嗯,走吧.]

”From U”為Marry U的後身,因為Marry U被冀破壞後,利特決定將店名改掉,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怎麼那麼慢啊?!] 鐘雲和厲旭一進From U就聽見希澈的聲音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鐘雲微笑

希澈看向鐘雲身旁的厲旭,突然的走向厲旭

[呀!] 希澈對著厲旭吼道

厲旭縮了縮肩,低下頭不敢看向希澈

[哥,你這是幹...]

鐘雲話還沒說完,只見希澈一把將厲旭抱住

[希...希澈哥?] 厲旭不解的喚

[誰准你不聯絡的?不知道我們有多想你.] 希澈緊緊的抱住厲旭

厲旭聽著希澈的話,紅了紅眼眶[對不起...哥...對不起...] 厲旭也緊抱希澈

大家笑著看著這感動的場面

[哪有這樣的!我有要抱.] 東海上前抱住兩人

[我也要.] 赫宰也跟著東海上前抱住兩人

結果,最後十幾個人抱在一起

剛到From U的晟敏和圭賢微笑的看著

[啊!晟敏哥來了!] 眼尖的東海先發現兩人

厲旭看向晟敏[少爺...]

[小旭,好久不見了.] 晟敏張開雙手

厲旭微笑的落下淚,放開其他人,走向晟敏,給了晟敏一個毫無空隙的擁抱

[辛苦了,謝謝你.] 晟敏輕拍厲旭的背

[不會...是少爺比較辛苦...]

[傻孩子,別叫少爺了,叫哥,我已經放下過去,放下仇恨了.] 晟敏看向圭賢

圭賢微笑的用嘴型說”寶貝最棒.”

[好了好了,大家別一直站著,要吃什麼說出來,強仁全都做給你們吃.] 利特微笑的說

[韓庚也會幫忙.] 希澈補充

強仁和韓庚無奈的看著自家老婆

大家聽到,開始七嘴八舌的點菜

鐘雲站在圭賢身邊

[大家都幸福了.] 圭賢微笑

[對啊,但我們還有一對冤家還沒真正幸福.] 鐘雲邪笑

[冤家?] 圭賢不解

[赫宰的希望.] 鐘雲晀眉

[喔.] 圭賢點了點頭

[怎樣?來幫一下.]

[好是好,但我覺得哥的幫忙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嘻,我也是受人之託.] 鐘雲神秘的笑

[受人之託?誰啊?] 圭賢好奇

[以後就會知道了,走,點菜去.] 鐘雲勾著圭賢的肩,走向自家老婆的方向

[哥.] 圭賢喚

[嗯?] 鐘雲看向圭賢

[你不夠高就別勾著,我很難走.]

[你找死嗎?!]  

 

番外 藝旭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