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經紀人:利特,起床上通告了!!
利特:....喔(緩緩的爬起)
經紀人:那快點換衣服,我在外面等你.
經紀人走出利特的房間
~過了20分鐘~
經紀人:利特,你怎麼換衣服換那麼... (邊說邊開門,看到裡面的景象傻掉了.)
利特換衣服換到一半的睡著了.
經紀人:..........(有那麼誇張嗎?) =)三條線

★希澈★
經紀人:希澈,起床上通告了.
希澈:..........(沒反應)
經紀人:希澈,起床了!!
希澈:你安靜一點好不好!!我才睡兩個小時ㄟ,我睡不飽皮膚就不好,我皮膚不好脾氣就不好,我脾氣不好人氣就不好,我人氣不好.................. (因為太多了,所以刪除了.)
經紀人:..........你再睡一會兒吧. (默默退出)

★韓庚★
經紀人:韓庚,起床上通告了.
韓庚:..........(沒反應)
經記人:快點起床了.
韓庚:什麼?你要吃炒飯,等一下我在煮. (繼續睡)
經紀人:沒有人要吃炒飯,快起床.
韓庚:我就說等一下煮嘛,你聽不懂嗎? (起床氣+國語)
經紀人:..........我又沒有要吃炒飯!! (無辜)

★藝聲★
經紀人:藝聲,起床上通告了.
藝聲:..........(沒反應)
經紀人:快點起床了.
藝聲:(睜開眼睛)...讓我摸一下人中,我就醒來.
經紀人:.....好吧. (低下頭讓藝聲摸人中)
藝聲:(突然大叫)哥!你的人中有痘痘!!
經紀人:..........(有必要大叫嗎?)

★強仁★
經紀人:強仁,起床上通告了.
強仁:..........(沒反應)
經紀人:快點,別賴床了.
強仁:..........(沒反應)
經紀人:ㄟ!不要睡了!!
強仁:(暴怒)你是不會安靜點嗎?沒看到我在睡覺嗎?你的眼睛有病嗎?
經紀人:..........(只是叫你起床工作,有必要那麼兇嗎?)

★神童★
經紀人:神童,起床上通告了.
神童:..........(沒反應)
經紀人:快點起床.
神童:..........(沒反應)
經紀人:只好用那招了!!
經紀人從廚房拿了一盤東西.
經紀人:神童,有五花肉要不要吃?
神童:(突然起身)五花肉?在哪裡?
經紀人:..........(這招每用必效)

★晟敏★
經紀人:晟敏,起床上通告了.
晟敏:...在讓我睡一下 (繼續睡)
經紀人:不行,快點起床.
晟敏:哥~拜託啦~ (撒嬌)
經紀人:我無能為力.
晟敏:你到底要不要讓我睡? (變臉+雙節棍)
經紀人:..........(也太誇張了吧)

★銀赫★
經紀人:銀赫,起床上通告了.
銀赫:..........(沒反應)
經紀人:快點起床.
銀赫:..........(沒反應)
經紀人:(把被子抽起來)快點起床!!
銀赫:..........(沒反應)
經紀人:..........(我怎麼那麼苦命)

★始源★
經紀人:始源,起床上通告了.
始源:.....好.(起身走向廁所)
經紀人:還是你比較好叫.
經紀人走出始源的房間.
~過了一陣子~
經紀人:始源,好了嗎? (敲敲廁所門)
始源:..........(沒回應)
經紀人:始源,我進去嘍!
當經紀人看到始源抱著馬桶睡覺,
傻 掉 了 !

★東海★
經紀人:東海,起床上通告了.
東海:..........(沒反應)
經紀人:快起床!!別睡了!!
東海:..........(沒反應)
經紀人:(掀開被子)快起床!!
東海:(睜開眼睛)BADA去咬他!
BADA:汪!
經紀人:..........(那麼狠幹嘛?)

★厲旭★
經紀人:厲旭,起床上通告了.
厲旭:...讓我在睡一下. (挪挪身體)
經紀人:我也很想,可是有工作,不能睡.
厲旭:就讓我睡一下嘛!! (哽咽)
經紀人:真的不能,快起床吧!
厲旭:為什麼不讓我睡!?55555555555 (邊哭邊起床)
經紀人:..........(你這樣哭不是更累嗎?)

★起範★
經紀人:起範,起床上通告了.
起範:..........(沒反應)
經紀人:快點起床,沒時間了!!
起範:..........(沒反應)
經紀人:只好這麼做了!! (拿出新型PSP開機)
起範睜開眼睛,看向經紀人.
經紀人:只要你起床,這台PSP就送你.
起範二話不說的起身換洗.
經紀人:..........(真是現實)

★圭賢★
經紀人:圭賢,起床上通告了.
圭賢:..........(沒反應)
經紀人:圭賢,別睡了!起床!
圭賢:..........(沒反應)
經紀人:圭賢,快起床.
圭賢:...你真的要我起床? (迷濛+微笑的問)
經紀人:那當然!!
圭賢:好吧!! (燦笑)
經紀人:..........(怎麼有毛毛的感覺)

自此以後,
經紀人大哥再也不敢叫圭賢了!!

因為圭賢他 罷 工 了 !!
....................................................
這篇打的還蠻順的!!
不知道好不好笑??
各位大大們幫我鑑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