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的攻發現自己的親親小老婆,
對自己越來越冷淡,
聚集起來討論.

強仁:最近特都和BOOM哥一起討論綜藝節目,都不理我! (嘆氣)
韓庚:最近澈都和FTIsland的李洪基玩,都不理我! (嘆氣)
藝聲:最近小旭都和一些音樂界的前輩們一起討論音樂,都不理我,我也可以討論阿!! (嘆氣)
圭賢:最近敏敏都在練中國武術,叫他陪我,盡然叫我滾邊去,怎麼可以這樣??我的敏敏!! (嘆氣)
銀赫:最近小海都和BADA玩,都不理我,我的地位盡然比不上一隻狗!! (嘆氣)
始源:最近出了一款新的PSP,範範忙著研究,都不理我. (嘆氣)
全體攻:起範不是一直都對你很冷淡嗎?
始源:至少以前我問他什麼,他會回答[嗯!],現在都沒回答了!! (哭音)
強仁:我們該挽回老婆對我們的感情.
圭賢:沒錯!!
庚&藝&赫:我們同意!!
全體看向始源.
始源:我是同意,可是該怎麼做??
全體思考.
強仁:我知道了.
圭賢:怎麼做??
強仁:來個挽回親親老婆大作戰.
藝聲:啥東東??
強仁:我們對自己的親親老婆,說一些或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來挽回老婆的愛.
始源:有用嗎?
強仁: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銀赫:那被發現怎麼辦?
全體沉默.
韓庚:管它的,試試看吧!!頂多被罰跪板凳.
強仁:那就這麼決定了!!
全體攻:嗯!挽回親親老婆大作戰,fighting!!
& & & & &
★強特★
強仁:特特,你最近都不理我!! (嘟嘴+撒嬌)
利特:有嗎?
強仁:嗯!你都和BOOM哥聊天,都不理我. (嘟嘴+撒嬌)
利特:真的很對不起,以後我會注意的. (對強仁的撒嬌,無法招架)
強仁:一定唷~ (心中竊笑)
利特:嗯!我保證!

OS:特特真是單純阿~~
強仁:你現在才知道嗎? (臭屁)

★庚澈★
韓庚:金希澈,你最近都和李洪基在一起,你是怎樣? (口氣不好)
希澈:我哪有啊!!
韓庚:你哪沒有,你是想分手嗎? (口氣不好)
希澈:我沒有要分手. (哭音)
韓庚:那...那就離洪基遠一點. (心有點軟)
希澈:嗯!庚~你吃醋喔~
韓庚:沒...沒有. (心虛)
希澈:還說沒有. (腹黑)
韓庚:我還有通告,先走了,掰掰! (急忙離開)
希澈:哈哈哈哈.

OS:韓庚阿~你盡然被擺了一道.希澈,你真的太強了!!
希澈:那還用說!! (照鏡子)

★藝旭★
藝聲:小旭,我覺得你最近冷落我了,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嗎? (正經)
厲旭:哥,我沒有,我只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歌唱實力,才和前輩們一起討論而已,沒有冷落你的意思.
藝聲:我也可以一起討論阿!! (哭音)
厲旭:哥...(心疼)
藝聲:我以為你不愛我了. (哭音+眼淚)
厲旭:我怎麼會不愛你呢?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起身抱藝聲)
藝聲:真的嗎? (哭音+笑)
厲旭:嗯!!
藝聲:我也愛你. (腹黑的笑)

OS:藝聲,原來你也是演戲咖!!
藝聲:要引起老婆的注意,耍一些小手段是應該的. (腹黑的笑)
OS:= = (恐怖)

★赫海★
銀赫:小海,最近你和BADA很好. (冷淡)
東海:有嗎?
銀赫:有,你和BADA那麼好我會吃醋. (激動)
東海:你吃錯藥喔? (不敢相信)
銀赫:我沒吃錯藥,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深情)
東海:你... (臉紅)
銀赫:希望你多看看我好嗎? (深情)
東海:好...好啦. (超紅)
銀赫:我最愛東海了!! (回復到憨憨樣)
東海:我...我也是. (爆紅)

OS:銀赫你真是高明啊~
銀赫:謝謝!

★源範★
始源:範範,我覺得你最近冷落我了! (生氣)
起範:...有嗎? (PSP中)
始源:有,而且是很嚴重的冷落!! (更生氣)
起範:...是嗎? (PSP中)
始源:(遮住PSP的螢幕)是我重要還是PSP重要??
起範:當然是PSP,去找你的主,別來煩我. (不爽)
始源:你....55555 (淚奔)
起範:.........(PSP中)

OS:始源啊~別哭了!很難看!
始源:如果你比一台PSP還不如,你不會哭嗎?? (哽咽)
OS:.........(的確)

★賢敏★
圭賢:寶貝,我覺得你最近都不太理我. (微笑)
晟敏:有嗎? (練雙節棍)
圭賢:有啊~你都在練雙節棍,我變的很孤單ㄟ~ (更燦爛的微笑)
晟敏:是嗎?那我以後會多陪你的. (回以一個微笑)
圭賢:嗯!一定唷~ (微笑離開)

自此之後,晟敏再也找不到它的雙節棍了.

晟敏:賢,你有看到我的雙節棍嗎?
圭賢:沒有ㄟ~ (腹黑的笑)

OS:圭賢阿~你把晟敏的雙節棍拿去哪了??
圭賢:現在應該在某個垃圾場了吧!
OS:........(真腹黑+恐怖)

OS:除了我們帥氣的始源,
沒有成功抓回老婆的視線. (雖然一直以來都沒有)
其他的攻都成功了!!
真是可喜可賀!!
始源:哪裡可喜可賀啊!! (生氣)


其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小受們的計畫!!

希澈:我們來測試一下自己的老公對我們的重視度.
晟敏:好啊!!
東海:好像很好玩! (笑)
希澈:厲旭你要嗎?
厲旭:好...好啊!
希澈:起範呢?
起範:....嗯! (PSP中)
希澈:特哥你呢?
利特:好是好,可是這樣好嗎?
希澈:沒問題的!那就這麼決定了,最輸的要請一個禮拜的伙食費,OK嗎?
東海:好,赫宰對我超重視的!! (大笑)
晟敏:我OK,雖然賢很腹黑,可是都會想到我的感受,不會忽略我.
利特:我對強仁有信心.
厲旭:我也想知道藝聲哥對我的重視度.
希澈:起範你要嗎?
起範:...嗯! (PSP中)
希澈:那就開始測試自己的老公對自己的重視度吧!! (腹黑的笑)

OS:原來攻們被設計了,
不知情的攻真是可憐啊!!

全體受:你懂什麼啊!!
OS:是,我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