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存在什麼
連我都不懂
也沒有把握擁有你...

黏膩的喘息聲,交合處的滋滋水聲,充滿情慾的房間
[凡...嗯哼...亦凡...啊哈...] 黃子韜雙手緊緊的抱住吳亦凡
[韜...你好棒...嗯...] 吳亦凡賣力的穿刺的
[別...要壞了...會壞...啊...] 黃子韜浪叫,手指深深的掐入吳亦凡的背
吳亦凡聽著黃子韜了喊叫,嘴角微微的上揚,加快速度
[凡...我愛你...嗯哈...我愛你...啊...] 黃子韜洩在兩人的腹部間
吳亦凡則在穿刺的幾下,洩在的黃子韜的體內
吳亦凡翻過身,從身後抱住黃子韜,黃子韜閉著眼
[寶貝,辛苦你了.] 吳亦凡細吻著黃子韜的髮
[...凡...我愛你.] 黃子韜有些無力的開口
[我也很喜歡你.] 吳亦凡回答,然後閉上眼
黃子韜睜開眼,看著前方,沒有任何情緒

黃子韜一人坐在客廳,手裡拿著小說,吳亦凡則在廚房裡準備兩人的午餐
”叮咚”
[TAO,你開一下門.] 吳亦凡說
黃子韜沒有人和回應,起身去開門
開門的瞬間,黃子韜見眼前出現了一頭黃色物體
[不好意思,我找吳亦凡.] 有個聲音突然出現
黃子韜順著黃色物體往下看,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也太矮了吧
[TAO是誰啊?] 吳亦凡從廚房出來
黃子韜移過身子,讓吳亦凡看見門外的人
[凡哥.] 男孩可愛的微笑
[藝興!!!怎麼會來?不是出國了嗎?] 吳亦凡開心的說
[就想說該回家定一定了,但我爸媽還在國外,在中國也沒房子,所以來投靠你了,有...打擾到嗎?] 張藝興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也看著張藝興,沒有任何反應
[當然不打擾,快點進來吧,我有煮吃的,想必你也餓了.] 吳亦凡拿過張藝興的行李,招呼張藝興進屋,直到兩人消失在廚房,黃子韜才動身
黃子韜從頭到尾都沒開口,因為他看的出來那個張藝興對吳亦凡來說很特別

這天,黃子韜坐在餐桌,手裡拿著書,帶著耳機
為什麼坐在餐桌呢?因為客廳那兩人的話題和世界,他融不進去
反正他本來就不是很愛說話的人,所以這樣正好
黃子韜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沒有注意到有人靠近
張藝興從背後伸手拿下黃子韜的耳機
[TAO,你在幹麻?] 張藝興的臉在黃子韜面前放大
黃子韜有些不適應,微皺著眉
張藝興看見餐桌上的書,好奇的拿起書看[是韓文原文書欸,TAO你的韓文能力很好齁!]
黃子韜有些不開心的搶過書和耳機
張藝興一愣,收起嘻笑的臉
[不要亂碰我的東西,我很討厭.] 黃子韜冷冷的說
[我...對不起我...] 張藝興的眼眶中蓄滿眼淚
黃子韜沒有說話的看著張藝興
[怎麼了嗎?] 吳亦凡來到餐桌,見張藝興眼眶有淚,質疑的眼神轉向黃子韜
黃子韜有不為自己辯解什麼,又或者說,他辯解了,吳亦凡相信嗎?
[LAY你怎麼了嗎?] 吳亦凡放輕聲調的問
張藝興只是搖頭,沒有任何回應
吳亦凡又冷冷的看了一眼黃子韜,將張藝興帶離黃子韜身邊
黃子韜冷笑
看吧,錯的人是我...

[嗯...Kris...啊哈...] 張藝興甜膩的喊
[LAY...] 吳亦凡也喚著張藝興的名子
在門外的黃子韜聽著,嘴角泛起了笑
原來我的第六感也那麼準
明明已經有預感,為什麼胸口還是那麼痛...
[Kris...我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很愛你...]
黃子韜靠的牆壁,笑容加深
原來不輕易說出口的那三個字,是為了他,為了張藝興
為什麼視線模糊了...
為什麼眼中有東西流出...
為什麼心有撕扯般的疼痛...

黃子韜一個人坐在海邊,看著海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心情不好都會看海了
因為想將自己的思緒隨著海浪全都捲走...
[到頭來,我是為了什麼...] 黃子韜幽幽的開口
突然,身邊出現影子,和啤酒
黃子韜不解的抬頭看,因為光線不足,所以看不清楚來者
[心情不好?] 那人開口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黃子韜用韓文說,想讓對方以為自己是外國人,不好搭訕
[但我想認識你,我叫吳世勛.] 吳世勛也用韓文回應
黃子韜驚訝的看著對方
[我是韓國人.] 吳世勛微笑
[你很煩...] 黃子韜微笑的說出,是用韓文,因為他要他聽的懂
[沒關係,我也只煩你而已.] 吳世勛從黃子韜身邊坐下
[怪人.] 黃子韜失笑

那晚,黃子韜也越軌了,他和剛認識的吳世勛發生關係了
但那晚他卻聽見他一直渴望的三個字
那三個字從吳世勛嘴裡說出,卻是無比的諷刺
[和我在一起.] 吳世勛說
[我有男朋...] 黃子韜突然不語,算有嗎?他問自己
[那我可以把你搶過來嗎?] 吳世勛問
黃子韜微笑,沒有回答

早上,黃子韜回到家,看見兩人正坐在客廳
吳亦凡見黃子韜回到家,上來到黃子韜面前
[你可終於回來啦?你到底跑去哪了?] 吳亦凡皺著眉,口氣不好的問
黃子韜搖頭
眼尖的吳亦凡見黃子韜脖子上有不明的紅印
吳亦凡伸手拉過黃子韜的衣領,冷下聲調[這是什麼?!]
黃子韜知道吳亦凡指的是什麼,因為他也知道
[我在問你話?!] 吳亦凡大吼
[Kris,冷靜點.] 張藝興開口
吳亦凡聽了張藝興的話,甩開黃子韜
黃子韜冷笑,還真是有效啊,一句話就夠了
[我要搬出去.] 黃子韜開口
[什麼?!] 吳亦凡不敢相信的吼
[TAO,發生什麼事了嗎?] 張藝興也皺起眉
[沒什麼,就想搬出去.] 黃子韜搖頭
[我不准!] 吳亦凡反對
[為什麼不准?] 黃子韜冷聲的反問
[因為你是我的!] 吳亦凡大吼
黃子韜看向臉色慘白的張藝興[你確定嗎?]
[什麼意思?] 吳亦凡不解
黃子韜拉過張藝興,手緊緊握住張藝興的脖子,慢慢的用力
張藝興雙眼瞪大,臉色有更加慘白
[黃子韜你在幹麻?!給我放手!] 吳亦凡失去理智的大吼,推開黃子韜,將張藝興緊緊抱在懷裡
張藝興大口的喘氣,緊緊的抱住吳亦凡
被推倒在地的黃子韜,看的眼前的景象,心狠狠的抽痛,然後自己站起身
[你為什麼這麼做?!] 吳亦凡瞪著黃子韜
[昨晚我都看見了.] 黃子韜說
吳亦凡和張藝興瞪大眼,不敢相信
[吳亦凡,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 黃子韜問
[你是我的.] 吳亦凡想也不想的說
[那他呢?] 黃子韜看向張藝興
[他...] 吳亦凡看著懷中的張藝興,然後說出[愛...]
黃子韜微笑[你知道嗎?你從未對我說過你愛我.]
吳亦凡沉默不語
[凡,我認識了一個人,他說他要帶我走,而且他對我說了我愛你.] 黃子韜一想到吳世勛那傻瓜,笑容加深
[如果不愛就別綁著.] 黃子韜看向吳亦凡
吳亦凡愣住了,那笑容,好美
他...從未看過...
[他回到你身邊了,也是我該走的時候.] 黃子韜將房子鑰匙,手機全都放在桌上,然後連行李都不拿,就直接轉身要離去
[手機...至少留下.] 吳亦凡急忙的開口
黃子韜腳步一頓,然後搖頭[我不想有任何有關這裡的東西.]
[這麼狠嗎?] 吳亦凡心有些疼
黃子韜點頭
[那你要去哪裡?] 吳亦凡又問
黃子韜失笑[秘密,還有別再婆婆媽媽了好嗎?]
吳亦凡臉紅的不再開口
黃子韜帶著笑容走出這他又愛又恨的地方

韓國
[寶貝,還在趕稿啊?] 吳世勛從身後抱住黃子韜
[嗯,快好了.] 黃子韜轉過頭親了下吳世勛的臉頰,又看向電腦
[別太累了,我愛你.] 吳世勛也親了下黃子韜的臉
黃子韜微笑[嗯,我愛你,等等要好好犒賞你摟!]
[那當然!] 吳世勛微笑

中國
[Kris,TAO又出新書了.] 張藝興開心的拿出書
[都是韓文,你又看不懂.] 吳亦凡失笑,拿過書
[你看的懂,唸給我聽啊.] 張藝興開心的說
吳亦凡微笑
當他知道黃子韜去了韓國,當了作家後,他努力學習韓文,也買了黃子韜的每一本書
這也算是對朋友的一種思念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