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可愛的(?)的小受們聚集在一起,
說著自己的老公們多夭壽(?)!!

希澈:欸~~快到情人節了,你們自家老公有準備嗎??
眾:沒有!! =)團結(?)
希澈:我家那隻也是!!
東海:我看他們連情人節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吧!! =)氣憤
厲旭:嗯嗯!!說不定真的是這樣!!
希澈:呀西!!老是被他們壓在下面,竟然都沒表示!!他們以為受很好當嗎!? =)暴怒
晟敏:那該怎麼辦??
起範:..........給他們一個教訓!! (PSP中)
希澈:好辦法!!範範你好聰明喔~~ =)抱
起範:.......... (PSP中)
利特:那要怎麼做?
希澈:不知道,給點意見吧!!
小受們思考了一陣子...
晟敏:阿~~有了!!
眾:什麼??
晟敏:叫他們吃南瓜!! =)天真
眾:= = (不是每天都在吃嗎?)
厲旭:叫他們打掃!! =)單純
眾:= = (掃地不是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嗎?)
東海:叫BADA咬他們!! =)邪惡(?)
眾:= = (那不是很常的事嗎?他們都麻痺了= =)
利特:叫他們多接一點工作!! =)想錢
眾:= = (你平常排的工作還不夠多嗎?)
起範:..........打PSP =)無趣
眾:= = (那不叫懲罰,叫獎勵吧= =)
希澈:都沒好一點的想法嗎?
一陣沉默...
希澈:阿~~有了!!
眾:什麼?
希澈:過來...@+~!!**{~~!!?"<)@@
眾:嗯嗯~~哇哈哈~~
希澈:這個辦法好嗎??
眾:(豎起大拇指)
希澈:那就這麼決定了!!攻們!!受死吧!! =)腹黑笑
眾:哇哈哈~~

眾攻:怎麼有一陣冷風= =

..........................................................................................

★強特★
走進房間的強仁看到利特竟然沒有再看明天的通告,感到奇怪
強仁:我們正洙怎麼了嗎?
利特:...
強仁: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弟弟欺負你阿,告訴我,我去教訓他!!
利特:英雲,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強仁:今天?
利特:算了! (突然的推倒強仁)
強仁:特特,你怎麼了?
利特:... (低下頭吻著強仁)
強仁:特... (手伸進利特的衣服下)
利特:... (腹黑笑) (阻止強仁的手)
強仁:特?
利特:我想起經紀人大哥有事找我,先走了. (起身離開)
強仁:蛤?朴正洙!!
利特:(走出房門)哇哈哈~~雖然過意不去,但還是很高興~~(走到樓下等其他人)

★庚澈★
走進房間的韓庚看到希澈竟然沒有在照鏡子(?),感到不可思議
韓庚:怎麼了嗎?
希澈:...
韓庚:肚子餓嗎?要不要吃炒飯?
希澈:呀!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韓庚:今天?
希澈:呀!你這個呆子!! (突然的吻上韓庚)
韓庚:(眼神變的危險,回吻著希澈)
希澈:(正努力的挑逗著)
韓庚:澈...
希澈:<正是時候>阿!!經紀人大哥正在等我!!
韓庚:等...等你幹麻? (忍耐著慾火)
希澈:他說有事要跟我說,是關於工作!! (離開韓庚的懷抱離去)
韓庚:呀西!!金希澈你真是卑鄙!! (大吼) =)請見於至親筆記
希澈:(走出房門)哇哈哈~~真是爽阿~~(去跟其他人會合)

★藝旭★
走進房間的藝聲看到厲旭竟然沒有在練歌,感到不對勁
藝聲:小旭,怎麼了嗎?
厲旭:...
藝聲:喉嚨不舒服嗎? (擔心的眼神)
厲旭:(迴避眼神)哥,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藝聲:今天?
厲旭:你真的忘了!! (含著淚)
藝聲:(努力回想)
厲旭:(突然抱住藝聲)
藝聲:厲...厲旭...
厲旭:(吻住藝聲+在身上蹭)
藝聲:唔...
厲旭:(努力的蹭)
藝聲:厲旭! (低吼)
厲旭:(停下動作)阿!!哥,我突然想到我跟經紀人大哥要討論通告的事情!!
藝聲:什麼!?
厲旭:抱歉哥,我先走摟!! (快速離開命案(?)現場)
藝聲:金厲旭!! (暴怒)
厲旭:(走出門外)哥,對不起,誰叫你忘記今天是情人節!!(去和其他哥哥們集合)

★赫海★
走進房間的赫宰看到東海竟然沒有和BADA玩,感到恐怖(?)
赫宰:怎麼了嗎?BADA呢?
東海:...
赫宰: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東海:呀!李赫宰,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赫宰:今天?
東海:呀!你這隻笨猴子!! (騎上赫宰的身體)
赫宰:東...東海...你...你在幹麻? (緊張的問)
東海:當然是...(話還沒說完就吻上赫宰)
赫宰:...(眼神變的犀利)
東海:(吻到赫宰的敏感處,突然)阿!!我忘了我跟經紀人大哥有約,真是抱歉ㄟ~~赫宰!!(起身離去)
赫宰:蛤??李東海你死定了!! (摔枕頭)
東海:(走出房門)哇哈哈~~李赫宰這是你的報應阿~~(去跟其他同夥會合)

 

★源範★
走進房間的始源看到起範沒有在玩PSP,感到危險(?)
始源:怎麼了嗎?
起範:....
始源:是PSP壞掉了嗎?
起範:崔始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始源:今天?
起範:嗯! (邊回應邊爬到始源的身上)
始源:起範?
起範:你真的不知道嗎? (邊說邊落下細小的吻)
始源:唔...
起範:(越來越火熱的吻落在始源的唇上)
始源:...
起範:(腹黑笑)等一下,經紀人大哥好像有事要跟我說,真是抱歉.(起身離開)
始源:金起範,你是故意的嗎!! (紳士發火)
起範:(走出房門)呵呵~~崔始源也會有發火的一天阿!!(去跟PSP(?)會合)

 

★賢敏★
走進房間的圭賢看到晟敏沒有在練雙節棍,感到有端倪
圭賢:怎麼了嗎?
晟敏...
圭賢:是哪裡不舒服嗎?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晟敏:賢,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圭賢:今天?
晟敏:你真令我失望~~ (低頭吻上圭賢)
圭賢:<在玩什麼把戲?> (回吻著晟敏)
晟敏:(突然停下)等一下,我突然想到經紀人大哥有事要跟我說,所以我要先走了.(起身離開)
可是圭賢卻扣住晟敏的腰,不讓他走.
晟敏:圭...圭賢?
圭賢:我會讓你這麼容易就走嗎? (腹黑笑)
晟敏:曹...曹圭賢!!阿~~~ (可愛的兔子被烏龜吃掉了~)

 

★神童★
在路上巧遇神童的ELF
ELF:神童OPPA~~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神童:今天?當然知道阿~~
ELF:真的嗎!?
神童:當然!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嘛~
ELF:神童OPPA好聰明喔~~
神童:那當然~~我又不像樓上那幾個木頭~~
眾攻:(瞪)
神童:好啦~~一起來祝福各位喜愛SJ的粉絲們~~情人節快樂~~
ELF:情人節快樂~~
神童:哇哈哈~~
眾攻:(無言)

 

=)隔天...

眾攻一起哀怨的瞪著可憐的經紀人,
除了圭賢除外= =

經紀人:今天特別的冷= = =)嘎拎潠

希澈:哇哈哈~~這次的計畫很成功!!除了某位可憐的小兔兔除外!! =)瞪
晟敏:.... (泛淚)
利特:沒關係啦~~那表示圭賢很愛晟敏阿~~
厲旭:嗯嗯!!沒有關係的!!晟敏哥~~
晟敏:可是...
東海:沒關係啦~~等一下用雙結棍打他就好!! =)邪惡
希澈:好啦~~為了慶祝這次的大成功~~我們去吃五花肉好不好?
神童:什麼五花肉?? =)突然冒出
希澈:沒什麼,走走走~~
神童哀怨的看著眾受們~~
而眾受們都沒人要理他,突然
起範:哥,走吧~~
神童:起範,我好愛你唷~~ =)飛奔
起範:呵~~等下記得買新的PSP給我,知道嗎? =)腹黑笑
神童:... =)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