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終於!!!出現我的男人了!!!
今天要講的男人是擔當天使+傻子+天才的張東雨!!! (我的寶貝阿♥)
在第一眼看到無限時 我不得不承認
張東雨 你的魅力真的不大!!!
但在深知其他人的個性後 我不得不承認
張東雨 你是上天派來拯救他們的!!!
一個金聖圭就擁有毀滅全世界的力量!!! (某圭:又扯到我!!!)
為什麼說"一個金聖圭"呢
因為其他人都比金聖圭厲害 大家說是吧!!!
我們東雨的RAP超有特色!!!
唱起歌來!!!天殺的好聽!!!
你比金聖圭更有當主唱的料!!!
張東唱的"姻緣" 

來說說我最喜歡天使的時期!!!
古人說過 髮色&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 (哪個古人阿= =)
我最喜歡天使的時期有兩個
第一個是藍髮順毛時期 第二個是粉紅髮H時期
先說說藍髮順毛時期!!!
順毛就是一個給人很乖巧的感覺 藍色又偏向暗色
所以整個給人一個好孩子的FU!!!!
而藍髮順毛時期是追擊者時期 整個有給人帥到翻!!!!
上面影片有剛好是藍髮時期!!!
你看看!!!!這就是緣分拉> < (最好是= =)
本人收圖收最多時期的也正就是藍髮順毛時期了!!!

自拍照滿分!!!!

 

啾嘴&包子臉 只能說萌翻天!!!!

 

還有天使的招牌動作>///<

 

在來是粉紅髮H時期> <
這時候是我看上張東雨的時候!!!
話說我事先看上胖圭 在來是浩寶貝 最後是天使!!!
胖圭 我對不住你!!! (淚奔!!!)
這不是重點!!! 粉紅時期的東雨滿滿的粉紅氣息> <
還跟我們的齁亞一起組子團!!!
亞東CP滿分阿!!!!本人是亞東飯^ ^求勾搭阿!!!!
還有 粉紅頭頭上都會出現很可愛的圖!!!!
完全沒有違和感!!!!搭到一個不行!!!!
只有天使能消化這些奇怪(?)服裝和造型!!!!
這就是我們張東雨!!!!

一樣先來張自拍照!!!!

 

在來就是ㄜ呵呵呵喝的笑!!!

 

這哥說他"三歲"~~

 

在來是我們張東順!!!!
為什麼是東順呢???
因為我們天使伴女裝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完全妖艷到一個不行> <
難怪我們浩寶貝對天使死心蹋地的!!!

 

接下來是我們愛哭的東雨!!!
本人認為無限中 眼淚最不用錢的是天使 南花花 初丁
這三位真的很會哭!!!!
當然啦 每次看他們哭心都疼著T_T
還有不得不說 明洙也是個淚包!!!
雖然冷冷酷酷的 但其實也是屬於很容易哭的孩子!!!
那像我們胖圭 沒血沒淚!!! (某圭:那是哭點高!!!!)

 

還是我們鍾兒最貼心了!!!

 

這是生日時!!!在日本唷!!!給天使的驚喜-隱藏式攝影機!!!
當時天使真的哭慘了!!!但團員們真的好愛好愛他> <

這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707eOCmpI

接下來是天使的笑!!!
不管是微笑 爆笑 好笑 甜笑 邪笑 淫笑(!!!)
這裡都有拉> <
大家都知道東雨的招牌就是笑!!!
和南花花那種油膩的笑不同~~
我們天使的笑是純潔 純真 無污染!!!

 

我們東雨其實很像一種動物!!!
團員們也是開玩笑的說-恐龍=..= 
 

 

在來是笑眼!!!本人覺得笑起來眼睛也跟著笑的孩子很可愛!!!
像是我家的俊昊 還有燦麻麻!!!都是擁有完美笑眼> <

 

在來是眼線!!!本人認為眼線很重要!!!
因為眼線可以凸顯一個人的強勢和媚惑!!!
像是行星的白白擔當就是眼線!!!

 

我們天使不知道是無意識還怎樣
常常做出一些奇怪的(?)表情!!!
當下第一眼看到時會想'這哥怎麼了= ="
但看久後又覺得很可愛 > <
但這就是天使的特色嘛!!!
因為是其他團員學不來的!!!
團員們偶像包袱太重了!!! (六隻:你可以去旁邊嗎!!!)

以上都覺得我們天使只會笑 那你就錯了!!!
我們天使有是有很帥很帥很帥的一面> <
你們不信!!!!其實我也不太相信!!!!
但這都是事實!!!!
我們天使能帥 能美 能可愛!!!!

 

看看這手臂肌!!!!

看看這腹肌!!!!

 這是一種sexy!!!

 

這件衣服顏色是本人最喜歡的顏色!!!  (很重要嗎= =)

 

有點輕鬆= =這是機場阿!!!
但可怕的是...沒有違和感!!! 
那雙鞋子我有!!!是藍色的> < 
 

 

大家都知道 無限中只有我們天使有駕照!!!
不知道的在Destiny MV中也有見我們天使開車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天使想去考駕照???
想載浩寶貝出去玩嗎??還是當司機載胖圭阿??
但開車的男人真的很帥> <
我們東雨還會單手開車唷!!!

開碰碰車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P50G45_c0

 

現在要說的是亞東CP!!!!!!!
在胖圭和南花篇中 CP很早就出現了
但因為東雨實在太多照片 所以只能放到那麼後面了!!!!!
亞東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CP 但說真的 我覺得亞東有些默默...
他們不像鮭魚那麼不要臉 就知道閃!!!
也不像吐司老是在一起 然後比愛心= =
但說真的 亞東在我心裡還有另的一個名子-矮子CP (對不起...)
因為兩位在團裡身高的確不高!!!!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閃閃的照片唷!!!

 

浩寶貝表示:我老婆好可愛唷!!!! 


 

其實比起李齁亞 本人覺得其實金明洙先森跟天使也很會閃!!!
金明洙也是百搭!!!來者不拒!!!初丁因為管不了 所以放任!!!
你看看!!!這樣就苦了我家天使T_T
心靈們一定知道天使有的壞習慣 那就是"摸屁股"
所以在他摸遍大家屁股時 有個正義使者!!!
我們東與最怕明洙親他了!!!
但金明洙先森卻很喜歡!!!
唉...李浩沅沒擔當的不管!!! (浩寶貝:我哪有!!!)

壞習慣!!!!   (被下毒手的為鮭魚夫夫!!!!)

 

在來要一次說兩位!!!胖圭&鍾兒
為什麼要一次說這兩位呢??
因為這是個反差對照組!!!!
想當然我們鍾兒對天使是百般好 百般呵護
但是 胖圭卻是百般刁難 百般欺負
但我們天使就是喜歡黏在胖圭身邊!!!!
真不知道為什麼= =

 

一週偶像中有一個排行-情不自禁想認人保護的北鼻Idol
我們天使得到第五名唷!!!!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反正不管怎樣 有得獎就是好 有上榜就是好
這是天使說的> <
但會讓人想保護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單純 很容易跌倒 嚇到= =
排行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yef8byva4
三不五時跌倒 有什麼辦法= =

三不五時就嚇到= = 雖然初丁和面癱也嚇到 但天使就是回不了神= =

要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好幾P的照片搂!!!
反正都要結束了...
其實他的思維我們不用很懂!!!

冰淇淋廣告!!!這張真的萌到我> < 

 

這張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之一!!!!完全的可愛>///<

其中之二!!!!會讓人想BOBO<3

這張意境是 頭髮太長 我看不到...

有的人閉不了一隻眼睛!!!! (所以....)

這好像是什麼特典 是H出道前的表演!!! 我很喜歡這樣的穿法!!!  

當初我也很不解那頭上為什麼要有字!!!相信胖圭和面癱也是這樣覺得!!!

剛抓這張照片時 我一直在想 
他真的是東雨 還是MBLAQ的房哲鏞!!!
這張照片 兩人其實...有像到= =

還有我們很累很累的天使 希望是世巡別太累了!!! 

THE END...

 

下次要換誰呢??
張東雨你來說!!!

 

天使:就是你!!!

初丁:該我了吧!!!!!!!!!!!!!!

渝:我考慮...

初丁:不給我 我就哭!!!
胖圭:你哭阿!!! (大笑)

渝:南花哭了...
胖圭: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