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今天要講的是我們無限中的撒嬌擔當-南優賢
南花花也是主唱 但比起金聖圭 我更喜歡南花花的聲音> <
南花花的聲音是低沉的滄桑感 整個很有味道
金聖圭的聲音是屬於...嗯...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們自己聽吧= =
雖然說是撒嬌擔當 但撒嬌過了頭會變成油膩!!!!
南花花有越來越油膩的現象= =
當然 這就是他的特色嘛... (抽蓄嘴角...)

 

說到南花花 不能不提他的哈妮-金聖圭
他兩所組成的CP-鮭魚夫夫♥
在上一章金聖圭篇也有提到!!!!
但當你第一眼看到這對CP時 第一個反應 誰是攻誰是受?????
這有讓我疑惑了許久...
在金聖圭篇會感覺南花花是攻 但又覺得是受 (這是在說什麼= =)
其實依本人的感覺 我覺得南花花是攻!!!!!
但很多親也覺得金聖圭才是攻!!!!
來歸類幾點~~歸類的幾點等我寫鮭魚篇在跟你們說!!! (明明就是想不到= =)
哈哈哈~~但鮭魚在舞臺上真的讓人眼紅死!!!!
因為真的很閃拉> <

請準備好墨鏡!!!!

 

 

南花花跟李浩沅的關係...其實兩位亦敵亦友!!!!!
怎麼說呢...
李浩沅喜歡毒舌金聖圭 因為如此萌生了-浩圭CP
這看在正室南花花眼裡多不爽阿!!!!
我也超不爽的!!!!我家東雨怎麼辦阿!!!!
就此 我跟南花花結盟!!!!! (喂= =)
但是南花花跟李齁亞其實我覺得他們某些時候蠻像的
但那都只是一個瞬間 我都說不清是哪一點= =
(題外:猴子的歐溺在認無限七隻時 怎麼也分不出南花和齁亞!!!所以猴子說了一個分辨法...眼睛笑起來很油膩的是南花 很孩子的是齁亞!!!)
但其實無限七隻笑起來眼睛真的一個樣子!!!!
尤其如果將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賢 金明洙放在一起...
OMG!!!!!你們同一個媽生的!!!!!!
好啦~~雖然因為搶一個老人而不高興 但還是親固拉!!!!!
(圭:不要一直提老人這點= =)
話說...出現了浩賢CP...我堅持浩賢!!!!!

 

張東雨對南花花來說是個很傻的哥...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 =
應該說 在無限裡 張東雨的擔當是傻天使!!!!
但其實我們南花花和天使關係非常非常好的!!!!
其實兩人有很多打鬧的視頻 還有抱抱!!!!
金聖圭和李齁亞要生氣啦> <
應該說我們南花花是個有些幼稚愛玩的孩子
而我們張東雨是個有些傻愛玩的孩子
所以兩人自然而然就玩在一起拉~~
當然初丁也是其中一員^o^

 

綜合以上 不認識南花花的人都知道一點
那就是-南花花是個百搭!!!!
沒錯!!!!他就是個百搭!!!!
而且還是一個超級吃貨!!!!
也食物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南花花~~
這是所有心靈都知道的!!!!
但身材管理還是很重要的!!!!
我們南花就將這點做的很好^ ^
好險沒被金聖圭帶壞 都不運動!!!!
這次回歸有看到那手臂肌嘛!!!!
OH~~我的天阿!!!!那是多麼完美>///<
但!!!!現在開始是吃貨特輯!!!

 

嘿嘿~~再來是南花花拋愛心!!!! 

還有一張我剛認識無限時 他們兩個怎麼那麼像!!!! (左花右初丁) 

 

好啦~~南花花篇要結束了!!!!!
大家都覺得怎麼沒出現我的命!!!!
那是因為命要寫很多 但時間沒有很多= =
等有時間給大家寫我的命摟!!!!
無限世巡FIGHTING!!!!!!
南花花請跟胖圭一直閃吧!!!!!

 

下一篇是誰呢~~~
I Don't Know!!!!!!!!!

 

金聖圭表示:終於結束了...我可以下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