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內容為個人言論及思想 不喜無視 請勿批評 因為這一切都是以玩笑書寫※
※圖片轉至圖片出處/FB各大專業/網路GOOGLE YAHOO收尋※

 

金聖圭 INFINITE的隊長+主唱
但 為什麼他是隊長?? 年齡是最大因素!!!
其實本人認為 張東雨更適合!!! (這人有包庇行為!!!)
說真的 整團再怎麼選 金聖圭都不會是小隊 南花花就很適合!!!!
但 如果有看無限綜藝節目"瘋狂遊戲"就會知道
金聖圭訓起話來那氣場 唉呀呀!!!超強大!!!
弟弟們無一安靜嚴肅的聽著 但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簡單化解一切
南花花 你才是真正的小隊阿!!!! (請大家自己去找 我忘了集數= =)
但我想 全團能壓制金聖圭的也只有南花花了~~

鮭魚夫夫大發♥    (我是亞東飯!!!!) 

 

接下來說說~~金聖圭完全大發時期 不難說就是他Solo時期啦!!!
因為最大勁敵-金明洙先森 不在同一個舞台上
雖然說主唱和門面通常是最能吸引人的 (鏡頭也多!!!)
但是 只能怪說明洙的媽把他生的好 完全簡單一個眼神
金聖圭你可以去旁邊蹲了!!!!
但金聖圭Solo真的很帥 而且完全中我的下懷-紅髮
60秒MV也拍的很好 因為是明洙演的嘛!!!!
其實我知道金聖圭一定想"為什麼我的MV要找明洙 找我就可以啦"
抱歉 金聖圭你就算Solo還是輸金明洙>o<

 

其實無限家還有一個不能說能像南花花那樣完全壓制金聖圭!!!
但毒舌的功力卻讓金聖圭每每中招 必重傷!!!!
那就是HOYA!HOYA!李齁亞~~~~ (放鞭炮中....)
金聖圭的另一個大勁敵-李浩沅先森
說話總是笑著 但話中殺傷力十足!!!!!
大家看WI就知道了 金聖圭完全無力反擊李齁亞!!!!!
每次都覺得金聖圭很可憐 但又覺得很好笑> <
誰叫我們都喜歡金聖圭被黑勒~~

 

金聖圭和張東雨在一起就是完全強勢!!!!
因為我家東雨就長的一臉"我是好好先森 請欺負我" (最好是啦!!!)
金聖圭也就很不怕死的欺負張東雨!!!!
但往往張東雨都傻傻的"痾呵呵呵"的笑
但!!!笨蛋跟天才只有一線之隔 張東雨不是天才就是笨蛋 (此話是Epik High的Tablo說的)
而張東雨其實暗地裡都用他那單純的臉陷害金聖圭!!!!
最大的武器就是李齁亞!!!!
張東雨再怎麼說都是李齁亞的老婆 張東雨ㄋㄞ一下 說金聖圭欺負他
你看看 李齁亞馬上毒舌回去 金聖圭又受重傷了= =
這循環將無限循環下去~~ (大家疑惑 南花花勒?)
他喔 對粉絲拋愛心去了~~~

 

最後一位苦主!!!妹妹忙內李成鍾!!!
大家都知道 忙內就是勞碌命(?!) 哥哥一句話就是聖旨 不能違抗!!!
這讓我在金聖圭和忙內身上深深體會到!!!
大家可以去看看INFINITE的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
每次鍋腐可大小便 金聖圭第一個喊的都是"李成鍾!!!"
而我們可愛又可憐的忙內就要去清大小便!!!
我可憐的成鍾兒阿~~~
金聖圭欺善怕惡!!!!金聖圭剛開始很怕狗狗的> <
李成鍾太乖巧了 都被金聖圭這個壞人欺負!!!!
圖二金聖圭抱的狗狗就豆腐~

 

金聖圭這瞇瞇眼的老人!!!!有許多的綽號~~
像是東雨在序列王取的"圭GIGI"
因為眼睛太小取的"瞇眼圭"
因為身材有點不是那麼偶像的"胖圭"
老是弟弟們在一旁很有精神 而自己像個老人的"老人圭"
因為是隊長 所以有"長圭"
這五個是我常叫他的~~尤其是胖圭和圭GIGI!!!!
金聖圭的身材真的是吃來的!!!

 

最後啦~~其實我對金聖圭偏見很多!!!! (看的出來= =)
但無限在我還沒認真深入時 我第一眼喜歡的胖圭^ ^
但最後因為李齁亞演的江俊熙太成功 而H又在這時出道
我跑呀跑的~~跑去找張東雨了!!!! (雨:寶貝來~)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我很喜歡黑你!!!
但這一切都是李齁亞教我的!!!!
哈哈~~世巡好好加油!!!!你是主唱更要注意!!!!
金聖圭~~撒啷嘿唷♥

 

下一個"我眼中的他"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
大家晚安搂~~

 

浩寶貝SAY:該不會是我吧!!!!
初丁烈SAY:怎樣也先輪到我!!!!

啊啊~~大家是不是都不見其中一個人阿!!!
沒錯!!!就是我們的面癱金L!!!!
今晚陪大家的是金明洙唷~~
還外送吐司!!!!當宵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