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連接上集)


他加入後
有什麼東西正悄悄改變
是我改變了
還是你
還是你們...

隔天
[沒事了?] 崔準烘小聲的金力燦耳邊問
[嗯.] 金力燦點頭,然後看向劉永才[你家住哪?]
[我?] 劉永才指了指自己
[不然是我嗎?] 金力燦忍住白眼的衝動
[我...我沒有...沒有家了...] 劉永才低下頭
在一旁的方容國見崔準烘和金力燦的親暱後,又見金力燦對劉永才口氣上的不善,心裡不舒服著
[金力燦,你的口氣好點.] 方容國瞪向金力燦
金力燦冷笑[怎麼?捨不得?]
方容國見金力燦的態度,火氣更大,看向劉永才[你沒地方住是吧,這裡給你住.]
[你...]
見金力燦又要發火,鄭大賢先出聲
[好了啦,你們每天這樣不煩嗎?] 鄭大賢不悅的看向兩人
方容國和金力燦互看一眼,然後同時偏過頭
[準烘,你和鐘業一起去買零件,好像快沒了.] 鄭大賢說
崔準烘和文鐘業點了點頭,兩人快步的離開
鄭大賢伸了下懶腰,見三人尷尬,微笑[我先上去補個眠摟.] 然後轉身上樓
金力燦見這樣的氣氛,也待不下去,轉身到另一邊弄著電腦
房容國和劉永才也沒有任何交談,沉默的坐著

就這樣,劉永才住了下來
※此屋為秘密基地/工作室 所以只有劉永才住著 但有房間可以休息的 秘密基地叫做B.A.P※
剛開始劉永才只是在旁邊看著其他人忙著,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方容國見他沒事,丟了一本書給他
[這什麼?] 劉永才問,看著這本幾乎可以看的出連書皮都是純手工的書,為了防潮,連書皮都是牛皮,紙也是極好的紙
[我們的工作.] 方容國坐到劉永才身邊
[你們的工作?] 劉永才不解
方容國動手翻開書[這些全是金力燦寫的,我們的工作是改造槍支,然後高價賣出.]
[改造槍支不是犯法嗎?] 劉永才不認同的皺眉
[現在這個社會只有強者活的下去,而我們只是給強者一個更強的武器,有什麼不好的?] 方容國微笑
[你們不擔心警察...]
[警察?他們只不過是一個有牌照的強者罷了,他們不也身上都帶著槍,讓自己更為強大,那為什麼其他人不行?] 方容國反問
劉永才被方容國問的回不了任何話
方容國伸手揉了揉劉永才的頭頂[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你有些特別.]
劉永才聽了方容國的話,又親膩的動作,臉忍不住紅了
在一旁的金力燦都看在眼裡,但他不能說什麼
[哥,這裡可以這樣改嗎?] 崔準烘跑到金力燦身邊
金力燦沒有回應
[哥?] 崔準烘又喚了一次
[準烘啊,劉永才好像很特別,對方容國來說.] 金力燦緩緩的開口
[怎麼說?] 崔準烘不解的看向方容國和劉永才
[有看到嗎?那本書是我親手整理給方容國的,所有型號改造和功能,他從來不拿給別人看的,你們不也很清楚,但他拿給劉永才看了...] 金力燦有些哽咽
崔準烘不是不知道金力燦對方容國的感情,但他無權做任何事,雖然他的心也一樣,就像金力燦向著房容國那樣向著金力燦
那本書只有方容國有,金力燦特地做給方容國的,方容國也很珍惜,連自己人都看不超過三頁,但劉永殘卻可以看全部
金力燦突然站起身
[哥!] 崔準烘也跟著起身
其他人也紛紛看向金力燦,包刮方容國和劉永才
[我身體有些不舒服,先走了.] 不等其他人的反應,金力燦轉身就離開
[準烘,金力燦他...]
[容國哥.] 崔準烘打斷方容國的話
方容國等待崔準烘的下文
崔準烘看向劉永才手上的書,走向劉永才,拿過書
[準烘那書是...] 方容國話還沒說完,崔準烘就拿起書,用力撕下牛皮封面
[崔準烘!] 方容國大吼,起身搶過書,怒瞪著崔準烘
[你會心疼?] 崔準烘?眉
方容國沒有回答[你憑什麼撕我的書?!]
[你是真傻還是裝笨啊...] 崔準烘嘲諷的笑,丟下手中的封面,轉身離開
方容國看著手中的書,久久不語
[永才,過來我教你認識型號.] 鄭大賢開口
劉永才看了眼方容國,走向鄭大賢
[哥,不理他們沒關係嗎?] 文鐘業小聲的在鄭大賢耳邊問
[不用理他們.] 鄭大賢微笑

金力燦整整一個禮拜沒出現在B.A.P
崔準烘來了也不多語,只是低頭做著自己的事
雖然金力燦都沒來,但他也沒忘記工作,他將每天要改造的槍支型號和改造性能全都做好,存進隨身碟,要崔準烘帶來給大家
方容國冷臉冷的一個禮拜,大家也都知道為了誰,但都沒有說破,也沒膽去招惹
這天,方容國終於忍不住了
[我出去一下.] 說完,方容國就馬上出門
[終於想開了.] 鄭大賢微笑
劉永才看了眼鄭大賢,然後看向方容國離開的背影
崔準烘嘆了口氣,站起身[我要去買些吃的,你們要嗎?]

方容國來到金力燦家,深吸一口氣,按下門鈴
[來了.] 金力燦的聲音傳了出來
金力燦微笑的打開門,但在看見來人是方容國時有些驚訝,但也有些不快
[怎麼了嗎?我資料有給錯?] 金力燦冷聲
[不請我進去嗎?] 方容國開口
金力燦癟了癟嘴,讓他進門
[沒人在嗎?] 方容國問
[嗯,我爸媽旅行,我哥出差.] 金力燦說
方容國點了點頭,轉身走向二樓[我要牛奶,我在房間等你.]
說完,完全不等金力燦的反應,就走上樓
金力燦咬牙
很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