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將我們繫在一起
從五人到六人
從方容國到崔準烘
歡迎你的加入
劉永才...


[到底醒不醒啊?] 金力燦趴在劉永才床邊看著
[你急什麼?是見女朋友嗎?] 方容國白了金力燦一眼
[吵死人了!我是在想,他在不醒來,乾脆丟了他,免的以後有事.] 金力燦看向方容國
[這...] 方容國低頭想
[還真的聽燦哥的.] 正在換藥的文鐘業開口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鄭大賢從樓下走上來,手裡拿著午餐
[吃飯吃飯.] 金力燦開心的跳起來,突然的感到暈眩,身體往後倒
在一旁的方容國急忙的抱住金力燦[喂!]
[哥.] 崔準烘輕喚
金力燦靠在方容國身上,低頭不讓人看見自己的表情
[金力燦?] 方容國開口
金力燦微笑的抬頭[嘿嘿,嚇到你們了吧!]
方容國暗下臉色
[哥,這不好笑好嗎?] 鄭大賢無奈的開口
[我們已經有一個傷兵了,不想又多一個,好了.] 幫文鐘業換藥的崔準烘開口
[是兩個.] 一直低著頭的文鐘業開口
大家看向文鐘業
[他.] 文鐘業指向劉永才[也是我們的兄弟.]
[為什麼?] 金力燦問
[他...他救了我,所以我傷的不重,他幫我擋下了很多挨打,也是他打電話的,就因為被他們發現他打電話,所以又被打了一頓,所以他才會那麼嚴重.] 文鐘業開口說
[但這樣也...]
[他救了鐘業就是我們的人.] 方容國打斷金力燦的話
金力燦看著方容國,決定不再多說什麼
[別再討論這些了,先吃飯.] 鄭大賢擋在方容國和金力燦之間,擋掉兩人快冒火的視線


[唔...] 劉永才掙扎的睜開眼
”這裡是哪裡?”
劉永才環看自己所躺的地方
一間只有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台筆電,一組沙發的房間
沒有多餘的擺設,就這樣平淡
[你醒啦.] 崔準烘剛好來到房間
[嗯...謝謝你們救了我.] 劉永才馬上要起身
[不用,你躺著就好,況且救你只是順便.] 崔準烘冷冷的看了一眼劉永才,然後坐到筆電前
[是.] 劉永才有些尷尬
[準烘,我忘了帶藥.] 金力燦跑上樓,見劉永才醒了,沒有多看一眼直接找崔準烘
[你怎麼會忘了這種事?] 崔準烘有些無奈
[就忘了,我先回去,等等他們問我去哪,幫我說一下.] 金力燦拿著外套
[要不要我陪你?不然又像今天那樣.] 崔準烘擔心
[不用啦,那症狀不常出現,別擔心我,先走了.] 金力燦微笑,然後又看向劉永才[希望是我亂想,劉永才.] 接著轉身離開
劉永才不解的看向崔準烘
[不用看我,我也不知道.] 崔準烘視線定在筆電上,回答劉永才的疑問

一群人沉默的圍著劉永才看,劉永才也就安靜的被看
[你幾歲?] 鄭大賢打破沉默
[今年20.] 劉永才回答
[比我小啊.] 鄭大賢點頭
[這是重點嗎?] 方容國瞪向正大賢
[不好意思.] 鄭大賢聳肩
[對了,怎麼都不見金力燦?] 方容國看向崔準烘
[他說家裡有事,先走了.] 崔準烘回答,其實心裡有些擔心,自金力燦跟自己說要回家吃藥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個小時
[打電話給他,問他要不要來.] 方容國說
[好.] 崔準烘打給金力燦的手機,沒接,又打金力燦的家裡電話
”喂.” 金力燦的哥哥,金鐘雲接聽
”雲哥,力燦在嗎?” 崔準烘問
”力燦今天回到家時,胃又疼了,現在在醫院.”
”嗯,好的,謝謝你.” 崔準烘掛了電話
[怎樣?] 方容國問
[雲哥說有親戚在他家,力燦哥走不了,所以不過來了.] 崔準烘撒謊
[這樣啊,那好吧.] 方容國看向劉永才[你,以後就是我們的人了.]
[我!?] 劉永才指著自己
[嗯,就是你.] 方容國微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