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嗯哼...別...啊哈...] 晟敏下身被強仁用力的抽插著,口中不斷的呻吟著
[寶貝,你好棒.] 強仁吻上晟敏的唇
[唔...嗯...] 晟敏也回應著強仁的吻
[寶貝,要去了.] 強仁興奮的衝刺
[啊哈...雲...嗯...啊...]
最後一下,強仁射在了晟敏體內,晟敏射在了強仁腹部上
強仁趴在晟敏身上,微閉上眼休息
晟敏則喘著氣,在心裡希望別發生他所害怕的事
突然,強仁睜開眼,起身拔出自己的性器,背著晟敏穿衣服
[躺夠了嗎?躺夠了就起來,我的床不是你這種骯髒的人可以久躺的.] 強仁語氣嫌惡的說
晟敏抓著被單,撐起剛辦完事,還有些不聽使喚的身體,默默的穿著衣服
[等一下,馬上離開.] 說完,強仁頭也不回的離開
晟敏想忍住眼淚,卻忍不住
”李晟敏,不是每次都是如此嗎?有什麼好哭的...”

李晟敏 是”仙度瑞拉”Gay吧內的第四紅牌,是孤兒,在三年前的一個下雨天被”仙度瑞拉”的老闆-金希澈撿到,本來金希澈沒有要讓李晟敏做這一行,但因為李晟敏的一句話,讓金希澈不再堅持

金英雲 別名強仁 是個花名在外的壞男人,但他有顆聰明的頭腦,利用股票就排為全球十大有錢人,這讓他的花心更為過份,也因此有不少人為了得到錢,願意成為他的玩物

兩人會相遇也是在”仙度瑞拉”,強仁是”仙度瑞拉”的常客,在晟敏出現的那天,他終於發現了新的玩物
[李晟敏.] 強仁突然喚住正要經過身邊的強仁
李晟敏停下腳步[您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晟敏掛上笑容
[我要包養你,直到我膩了.] 強仁冷笑
晟敏沉默了下[好,但我還是要繼續在”仙度瑞拉”工作,不然不好意思,請你另找.]
強仁對晟敏的敢言佩服[OK,但在被我包養的期間不可再跟其他男人有性行為.]
晟敏微笑[好,我答應你.]
在那天之後,晟敏每天在”仙度瑞拉”內成了陪酒不陪睡的男妓,但也因為晟敏的不陪睡論,成了Gay吧的第四紅牌
而強仁的體力也讓晟敏頭痛,每晚都一定要壓他,但強仁有時的小貼心也讓晟敏淪落了
可是晟敏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強仁,因為他的身分不配...
但這些小小的幸福,卻在一夕間全沒了...

[晟敏快喝,快喝.] 一個男子拼命的灌晟敏酒
平常酒力不錯的晟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有些頭暈了
[我...我不能在...呼...好熱...]
晟敏全身流汗,眼神渙散,感覺到似有電流一直往下身竄去
[哼,就不信這樣還上不了你.] 那個男子抱起晟敏往廁所走去

[嗨~] 強仁問向正在吧台內調酒的”仙度瑞拉”第一紅牌-藝聲
[今天要喝些什麼?] 藝聲沒抬頭的問
[今天要帶你出場.] 強仁微笑
藝聲抬起頭看像強仁,微笑[如果是你,我可以考慮,但我是在上面的,不管是誰我都是攻,你可以嗎?]
強仁嘖了一聲[我要B.L.(BEAT LOVE)]
藝聲好笑的搖頭,幫強仁調酒

藝聲 本名金鐘雲 在”仙度瑞拉”工作三年多,是”仙度瑞拉”的第一紅牌,一般人認知在Gay吧上班的男妓一定是在下面,但藝聲打破了這無聊的認知,還有另一個原因讓藝聲成為第一紅牌,那就是挑人,不適任何人都可以躺在藝聲身下

[晟敏人呢?] 強仁喝了一口調酒
[不知道,自己找.] 藝聲低頭調酒
[算了.] 強仁拿起調酒,走向舞池
[聽說廁所有人在做那檔事.]
[真假啊?會舒服嗎?]
[哪知道.]
在舞池中,強仁聽見有人討論著,心裡有了一個壞念頭
強仁將調酒放在吧台,轉身就走
[去哪啊?] 藝聲看見強仁那一抹壞笑
[看好戲.] 說完,強仁就往廁所走去

[嗯哼...啊...啊哈...]
強仁聽著廁所內的吟叫聲,忍不住的噁心,但還是帶著惡作劇的想法打開了廁所門
本以為臉上會帶著看戲的表情,但在看到上演激情戲碼的事成敏時,臉上表情變成冷冽,而心中的怒火不斷的竄燒
[你們在幹麻?] 強仁冷聲的問
正在辦事的男人不耐煩的看向強仁
強仁冷笑,將男人拖了出來
晟敏一臉朦朧的看著兩人
強仁瞪了一眼晟敏,看向男子[你不知道他是我的人嗎?嗯?]
[對...對不起,強仁哥.] 男子急忙的跪在強仁面前
[呵,知道錯為什麼還要做?] 強仁一腳踹向男子
[唔...] 男子不敢反抗
[你想死嗎?] 強仁冷笑的問
[不...不...對不起...強仁哥...嗚...] 男子已經沒形象的哭了起來
強仁沒有說話的又踹向男子
[強仁!夠了!] 藝聲聽見吵鬧聲趕到
強仁好像沒聽見似的
[強仁!] 藝聲架住強仁,在強仁耳邊說[冷靜!我會幫你處裡掉.]
強仁聽見藝聲說的話,便不再動作
藝聲看強仁不在暴動,便微笑的面對圍觀的客人[不好意思吵到各位了,請各位繼續玩了.]說完,藝聲便關上了廁所門
[強...仁?] 晟敏突然開口
強仁冷淡的看著晟敏[呵,說一套做一套的賤人.]
藝聲有些無奈
[不...不是的...] 晟敏困難的開口,全身還是躁熱
[以後,看我怎麼玩你.] 強仁冷笑的說完,便離開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