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緩緩的睜開眼
[又夢到了...] 黃子韜忍不住的苦笑

八年前,他沒有跟吳亦凡道別,因為會不捨,會放不下
他也有回去過,但吳亦凡已經不在了,而媽媽也食言,離開了...

[小少爺,該起床準備上學了.] 門外傳來金珉錫的聲音
[好.] 黃子韜起身梳洗

當黃子韜下樓到飯廳時,邊伯賢已經坐在飯桌前
邊伯賢看見黃子韜,微笑[早安啊,子韜.]
[哥早安.] 黃子韜有些冷淡
邊伯賢不以為然,反正也習慣了
黃子韜自從搬到邊宅,就是那種臉,那種個性
[今天班上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唷.] 邊伯賢邊吃早餐邊說
邊伯賢雖然只大黃子韜一歲,但已經跳級讀完碩士,目前正是黃子韜的班導師
[是嗎?] 黃子韜瞪向邊伯賢
[抱歉.] 邊伯賢吐了吐舌頭
黃子韜無奈的吃著早餐

黃子韜一早到了學校,就是睡,剛開始認識他的人會覺得他很混,但認識久了,就會收回你剛開始對他的評價,”文武雙全”拿來形容黃子韜在貼切不過了

[喂!TAO.] 金鐘仁拍了下黃子韜
黃子韜瞪向金鐘仁

每個人都知道沉睡的獅子是不能隨意吵醒,但金鐘仁是那不知道的少數人,又或者說是白目

[今天有人要轉來我們班,你知道嗎?]
[知道.] 黃子韜閉著眼回答
[聽說是一位美男子,真好奇他的樣子.] 金鐘仁趴在黃子韜面前,兩人面對面的趴著
黃子韜睜開眼[你不是有鹿晗了嗎?小心我告狀.]
[嘿嘿,個玩笑而已.] 金鐘仁伸手拍了拍黃子韜的頭
[嘖!] 黃子韜拍下金鐘仁的手,不在理會金鐘仁的閉上眼
在門外,有個人將這些動作看再眼裡

邊伯賢微笑的走進教室,看向黃子韜的方向[我說KAI啊,我弟你是把不到的,快回位置吧.]
金鐘仁睜大眼[送我,我也不要.]
[那給我滾.] 黃子韜踢了下金鐘仁
金鐘仁撇了撇嘴,回到自己的座位
[今天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鼓掌歡迎.] 邊伯賢微笑
黃子韜不想理會的繼續趴著
[大家好,我叫吳亦凡.] 吳亦凡微笑
[好帥喔~] [花美男.花美男.]
四處的稱讚聲讓吳亦凡的笑容加深,但他的視線只看著還趴著的黃子韜
黃子韜在聽到是吳亦凡時,想起身跑到他面前,道歉.擁抱.甚至是親吻
但...他還記得黃子韜嗎?
他不敢把握,所以又選擇逃避
算了吧...黃子韜並沒有多重要...

一節課結束,黃子韜離開桌面,拿起書包就往外走
[TAO,你要回去了?] 金鐘仁問
[嗯,先走了.] 黃子韜回應,而視線剛好對上吳亦凡
吳亦凡則微笑的回看
吳亦凡...I missing you...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