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是多累的一件事,但我卻傻的願意做

在你身後等待的我 好傻...
在你言語中等待關心的我 好笨...
在你目光只看著另一個人的我 好蠢...
在你的一切一切裡,我只是個配角...


[大聲~] 崔勝鉉開心的推開大聲的房門

[哥,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要敲門.] 大聲無奈的說

[先不管那個啦!] 崔勝鉉打混過去

[可是...]

崔勝鉉打斷大聲的話,但說出來的話卻也讓大聲說不出話來

[我告白成功了!志龍現在是我老婆了!] 崔勝鉉開心的說

大聲愣住,眼眶也有了霧氣

[大聲...大聲...姜大聲!] 崔勝鉉喊著

[什麼?] 大聲回過神

[你在發楞什麼啊?叫你都沒聽見.] 崔勝鉉暗下臉色

[呵呵...沒什麼啦,我剛想到我跟永斐哥有約,差不多要出門了.] 大聲僵笑的收著東西

[大聲...]

[對不起了,T.O.P哥.] 說完,大聲就直接離開

崔勝鉉看著大聲離開[T.O.P哥...]


心好痛...眼睛好酸...
你的心中就是他的,而他的心也終於是你的了...
看著你幸福的笑,我的心好澀...
但卻也很幸福...
因為你的愛有了快樂的結局
但...我的呢...


[各位,我有一件事要說.] 大聲將大家集合於客廳

[我們可愛的大聲有什麼事啊?] 東永斐用力的揉了揉大聲的髮

大聲微笑的看著東永斐

[大聲哥~今天的笑特別好看喔~] 忙內李勝賢笑著說

崔勝鉉和權志龍剛好走出房,崔勝鉉看向大聲的笑臉,心不由的感覺有事情要發生

[有嗎?你想太多了.] 大聲燦笑

李勝賢聳了聳肩,坐到東永斐身邊

大聲看著崔勝鉉擁著權志龍坐到沙發上,心不停的淌血,但他逼自己微笑

[我想出去走走.] 大聲強逼著自己用輕快的方式說

[好啊!我們大家好久沒出遠門了.] 李勝賢開心的說

東永斐知道大聲不是李勝賢書的意思[你是想一個人對吧?]

[嗯...] 大聲有些失落

[啊~怎麼可...]

[幾天?你要離開幾天?] 崔勝鉉打斷李勝賢的話,冷聲的問

大聲看向崔勝鉉冷淡的眼[不知道...]

崔勝鉉深吸一口氣[要走就快走.] 說完,崔勝鉉牽著權志龍的手,頭也不的回房

在崔勝鉉關上門的瞬間,大聲強忍已久的眼淚滑落了...


離開多久...真的不知道
因為你在我的一天,我就不能回來
現在你會不諒解,但未來你會懂的...


END... but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