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笨蛋嗎!?
難道還看不出來我愛的是你!?
你這隻該死的笨猴子!!!

為什麼我會覺得李赫宰是笨猴子呢!!
看完以下的事件後!!
你一定也覺得它是笨蛋!!!!


事件一

[圭賢,你家晟敏心情不好.] 銀赫跑到圭賢身邊小聲的說

(他心情不好關我什麼事阿!)

[是怎麼了嗎??] 圭賢假笑

[不知道,你去問他!] 銀赫說完,傻氣的跑掉

(你是單純還是笨蛋啊!!)


事件二

[圭賢,這次的排舞你要跟我一起跳!!] 銀赫開心的說

[對阿~~] 圭賢一樣的開心

但是!!有一個邪惡的傢伙!!竟然去跟銀赫說謊!!而那隻笨猴子竟然也信了!!

[圭賢,我聽晟敏說你舞步記不太起來,所以去讓晟敏替了你的位置!!編舞老師也同意了!] 銀赫露出粉紅色牙齦微笑的說

圭賢聽著差點吐血

(╳的!!李晟敏你陷害我!!)


事件三  這件事也是讓我嫉妒不爽的!!

[晟敏,如果你是女生,團員中你最想要誰是你的老公?] 覓兒問的

[我啊...應該是銀赫吧.] 微笑,那甜死人的微笑

圭賢沉下臉色

[什麼!?] 一臉不敢相信的猴子

[就......(跳過)] 晟敏解釋中

[所以銀赫從以前就是老公候選人喔?] 不知哪位可愛的孩子冒出的話

[呵呵呵...] 一貫傻笑的李赫宰

(笑什麼!?很爽是不是!!)

當這一切鬧劇(?)結束後,李赫宰的死期也到了...


[赫宰哥,你喜不喜歡我?] 圭賢超直接的問

[MO!?] 受到不小的驚嚇

[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阿~~我們是兄弟嘛!!] 傻笑

[誰跟你說兄弟的喜歡阿!?笨!!] 圭賢生氣的說

[你說誰笨阿!?] 好脾氣的赫宰難得生氣

[你啦!!笨猴子!!]

[你...]

诶~怎麼不說了??


圭賢拉過銀赫,手壓著銀赫的後腦,用力的吻了下去!!

[嗯...] 銀赫掙扎著

圭賢不知是哪學來的技巧,竟讓銀赫有些醺醺然

圭賢離開銀赫的唇,抱著銀赫

[笨蛋!!我愛的是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