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雲,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想我已經離開了...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對你的承諾,真的對不起...
過去吧,就讓這一切都過去吧,忘了我給你的不信任,忘了你曾給我過的幸福
那三千萬沒有必要給我,因為我是真的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把愛你說出來真的好輕鬆,但把告白說出來也代表了我想放手了...
這對對彼此都好,說不定也是我一個人自作多情,但請你一定要幸福,拜託了...”

看完信的強仁,忍不住的笑了,但心有些酸...
[李晟敏這個笨蛋...]

藝聲看著已經醉倒在吧台上的利特,忍不住的搖頭
[利特...利特...別在這睡,會感冒的.] 藝聲輕拍利特的肩
[嗯...] 利特虛應,換個姿勢又繼續睡
藝聲微笑,抱起利特,走向店內的房間
藝聲將利特放在床放,輕聲的說[睡吧,天使.]
說完,藝聲轉身要離開
突然,藝聲的手被緊緊的握住
[別走...] 利特微掙開眼
[你醉了.] 藝聲微笑的掙脫利特的手
[沒有...我沒醉...] 利特撐起身體,抱住藝聲的腰
藝聲沒有說話,任利特抱著
[抱我...] 利特在藝聲耳邊輕說
藝聲聽到利特的話,吻上利特的唇
舌頭伸進利特的口中,勾著利特的舌
[嗯哼...唔...]
藝聲快速的退去兩人的衣服,將利特放在床上,手指緩緩的進入利特的後穴
[啊哈...啊...] 利特大聲的喊著
藝聲用嘴輕咬著利特的紅莓,手指也增加了數量
[不...啊嗯...別了...] 在前後激情的刺激下,利特忍不住的洩了
藝聲將手指抽出,但在聽到利特的話後,沒了動作,也沒”性”趣繼續做
[英雲...我要...] 利特輕說
藝聲停下動作,看著利特
[英雲...] 利特用迷濛的眼神看著藝聲
藝聲冷笑,起身穿衣服,然後甩門離開

晟敏下了飛機,將手機開機,手機全都是強仁的來電提示
晟敏苦笑的搖頭,將訊息全刪了
突然,手機響起
晟敏嚇的差點掉下手機,看了來電者是希澈,開心的接起電話
[希澈哥.] 晟敏甜聲的喚
”已經到啦.” 希澈微笑
[嗯.]
”我已經叫人去接你了,你就暫時住他家,他叫崔始源,長的很像馬,應該很好認.”
[好的,謝謝哥.] 晟敏看到很像馬的人往自己走來
”恩,對了,始源等一下會給你一支手機,這支手機別用了,免得被人發現.”
[嗯.] 晟敏對始源點點頭
”還有,等真的忘了,就回來吧...可是在那有了新的人生,就別回來了,知道嗎?” 希澈不停叮嚀
[知道了,哥,你說的那位已經到了,我先掛了.] 晟敏對始源微笑,掛上電話
[這是希澈哥要我給你的手機.] 始源用韓文說
[你會韓文?] 晟敏接過始源的手機,驚訝的問
[我是韓國人.] 始源微笑
[喔.] 晟敏點頭
[走吧,坐了那麼久的飛機,想必晟敏哥你一定累了,先回家休息吧.] 始源拿起晟敏的行李
[你比我小?] 晟敏又驚訝
[我86年四月生,是哥你比較童顏吧.] 始源微笑
[呵呵.] 晟敏害羞的笑

說不定...真的能忘...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