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你的好難...
離開你,我不是自己了...
別走...我愛你...
這些話在當時沒有辦法說出口
我是笨蛋...我是傻子...
竟然放走了你...

[勝賢.] 權志龍微笑
崔勝賢看向權志龍
[我們放了彼此吧,好嗎?] 權志龍輕聲
崔勝賢頓了一下,點了點頭[只要你開心就好.]
權志龍上前緊緊的抱住崔勝賢[對不起...對不起...]
崔勝賢也緊抱著權志龍

頭也不回的走了...
想恨,恨不了...
太愛了...
真的愛到恨不了...
但相愛的兩人為什麼要被拆散?
為什麼...為什麼...

[勝賢快來醫院.] 東永斐急忙的說
[怎麼了嗎?]
[志龍車禍了.]
崔勝賢愣住了,眼淚也落下了...
[在...在哪間醫院?] 崔勝賢忍住哭音

可以不要放棄嗎?
我後悔了...
在我身邊一直待著
別走...別離開...

[我們盡力了,請節哀.] 醫生說出最痛的話
崔勝賢流著淚,看著權志龍安詳的睡顏
[寶貝,別走好不好...] 崔勝賢摸著權志龍的臉龐
[勝賢別這樣,志龍會走不了的.] 東永斐拉的勝賢的手,眼淚有止不住的流著
[他只是睡著了...對不對...] 崔勝賢喃喃自語
東永斐看著這樣的崔勝賢,哭的無法自己

[我們放了彼此吧,好嗎?] 你說
我搖頭[我到死都不放開.]

這樣的回答
結局會改變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