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自從吳亦凡轉到班上後,不是早退,就是整天睡覺,放學就快步離開
吳亦凡也知道黃子韜正躲著自己,但他不急,等了八年,在多等一下沒關係

八年前,黃子韜沒有說什麼就離開,當時的他好氣,但心又好痛
他知道他是愛黃子韜,第一眼就愛上了
但九歲的孩子懂什麼是愛嗎?
就算不懂,也請讓我認為它是

他也知道黃子韜有回去找過自己,但他氣他,所以騙他說我離開了,好傻,真的傻...
明明想見他,卻又吞不下那口氣
該死的倔強...

[TAO,你最近怎麼了?不是早退,不然就是放學就不見人影.] 金鐘仁擋住黃子韜的去路
[沒有啊.] 黃子韜冷淡
[最好沒有,說啦!] 金鐘仁打了下黃子韜的胸
黃子韜捂著胸,沒有說話
金鐘仁微訝[不會吧,有這麼痛?]
黃子韜搖頭[KAI,我跟你說一件事.]
[好啊,只要不是跟我告白,我都可以聽.] 金鐘仁微笑
[我想轉學.] 黃子韜壓低音量
[什麼!?你想轉唔...] 黃子韜用手捂住金鐘仁的嘴
[我們去外面講.] 黃子韜把金鐘仁用力的往外拖
在不遠處的吳亦凡,將所有的談話內容聽進
又想什麼都不說得離開我!

黃子韜一個人安靜的往回家的方向走著
突然,停下腳步,黃子韜轉個方向,去了不遠的公園

黃子韜坐在鞦韆上,想著和金鐘仁今天的對話
”為什麼那麼突然?” 金鐘仁冷著臉
黃子韜搖頭
”伯賢哥知道嗎?”
”今晚我會開口.” 黃子韜有些無力
”TAO,你是為了誰變成這樣?是那個吳亦凡嗎?”金鐘仁猜
黃子韜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自從那個吳亦凡來後,你就變的更沉默,你和他認識,對吧?” 金鐘仁相信自己猜的沒錯
黃子韜嘆了一口氣”在九歲時,我和吳亦凡就認識了,當時我們...”
黃子韜說著那時的他們,說自己是暗戀吳亦凡
”雖然回去找過他,但大家都說他已經搬走了.” 黃子韜看向金鐘仁”現在的我,要以什麼身分出現在吳亦凡面前?”
”TAO,如果還有感覺,就別逃避,如果你想逃避,就表示你還有感覺,你自己好好想想,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金鐘仁難得的正經

[我的感覺...] 黃子韜自言自語
突然,一支棒棒糖出現在黃子韜面前,打斷了黃子韜的思訊
[小韜,給你.] 吳亦凡微笑
黃子韜不敢相信的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坐到黃子韜身邊的鞦韆,動手拆著棒棒糖的包裝[這幾年,想我嗎?]
[嗯...有想.] 黃子韜誠實的回答
[是嗎?我也有想你喔.] 吳亦凡微笑
黃子韜臉紅
[吶,吃吧.] 吳亦凡將棒棒糖拿黃子韜面前
[謝唔...]
吳亦凡在黃子韜開口道謝時,將棒棒糖放進黃子韜嘴裡
黃子韜臉紅的不看吳亦凡
[那這幾年,對我的愛有減過嗎?]
黃子韜瞪大雙眼,沒有回答
[小韜,這幾年,對我的愛有減過嗎?] 吳亦凡在問一次
黃子韜愣了許久,然後搖頭
吳亦凡微笑[原來小韜都跟我一樣,那我們交往吧.]
[什麼!?] 黃子韜不敢相信的驚呼
[怎麼?不想嗎?] 吳亦凡微瞇著眼
[沒...沒有.] 黃子韜有些害怕搖頭
[那就好.] 吳亦凡微笑的將黃子韜含在嘴裡的棒棒糖拿出
[幹麻唔...]
黃子韜瞪大眼的看著在自己面前的吳亦凡
唇上多了一個溫熱柔軟的東西,那就是所謂的吻
吳亦凡伸出舌頭舔過黃子韜的唇,微笑的說[是草莓口味.]
黃子韜臉紅的別過臉

[嗯...凡...] 黃子韜嬌喘
[嗯?] 吳亦凡在黃子韜身上用力的穿刺著
[你...你當初..哼...為什麼...嗯...要和我...我告白...啊哈!] 黃子韜斷斷續續的問
[這個嘛,因為你又想離開我,所以...要抓住你啊.] 吳亦凡對著黃子韜體內的小點,用力的撞著
[呀...啊哈...別...哼...] 黃子韜大聲的喊著,身體微微顫抖

黃子韜躺在吳亦凡懷裡
[我什麼時候要離開你了?] 黃子韜慵懶的問
[你跟KAI說的,你忘啦?] 吳亦凡用手輕撫著黃子韜的髮
[...你,偷聽我們講話.] 黃子韜微瞇著眼
[No!我沒有偷聽,是不小心聽到.] 吳亦凡一副理所當然
[吳亦凡,你一個月別碰我!] 黃子韜大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