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耀燮被龍俊亨一路抱到保健室,路上不乏一些不上課的人,每個人都是瞪大眼的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到了保健室,龍俊亨將梁耀燮放在一旁的床上,開始動手找藥品

[那個...不好意思.] 梁耀燮有些害怕的喊

龍俊亨轉過身,手上多了繃帶和藥[幹麻?]

[其...其實我可以自己來的,同學你可以先去上課的.] 梁耀燮尷尬的笑

[同學?] 龍俊亨晀眉

[是啊,不然我要叫你什麼?] 梁耀燮歪著頭問

龍俊亨看著這樣的梁耀燮,竟然怪可愛的,他可是龍俊亨,但決不能輕易的表現出來

[你是二年級的,我是三年級的,你好歹也要叫我一聲學長,還有,你不是喜歡我嗎?叫我同學不會太過疏遠嗎?] 龍俊亨傾身靠近梁耀燮

梁耀燮瞬間臉紅,支支吾吾的說[我...我喜歡你!?]

[是啊,大家都這麼說.] 龍俊亨露出帥氣的微笑

[痾...那個...] 梁耀燮將龍俊亨輕輕推開,拉開兩人的距離[我想學長你搞錯了,我會去你們班是因為我有一位認識的哥哥要轉到你們班,我有點不放心,所以才會每天去你們班看,只是沒想到他轉學的時間一直拖,所以我...造成你們的誤會真的很抱歉!] 梁耀燮低著頭不敢看向龍俊亨,因為他清楚的看見龍俊亨額頭上的青筋正在跳動著

[喔,是嗎?] 龍俊亨邪笑

梁耀燮重重的點頭

[嗯...可是我啊,這種人齁,喜歡挑戰一些困難的事情,所以梁耀燮,我決定要你了!] 龍俊亨抬起梁耀燮的下巴,陰冷的笑著

梁耀燮不敢相信的瞪大眼

[從現在開始,我龍俊亨,決定追梁耀燮.] 龍俊亨開心的宣布

而梁耀燮則一臉”為什麼會這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