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把厲旭交出來!] 那個人用力的推開大門
[希澈哥...] 藝聲看向希澈
[唉...突然覺得你好烏鴉嘴.] 希澈瞪向藝聲
[我...] 藝聲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
[金希澈,是誰准你把厲旭帶來這種地方的!?] 那個人瞪著希澈問
[好久不見了,韓庚.] 希澈掛上職業微笑
[別無視我的問題!] 韓庚用力的拍了下桌子
[庚哥,你別...] 厲旭拉住韓庚的手
[小旭乖,讓哥來解決就好.] 韓庚微笑的摸了摸厲旭的髮,但面對希澈卻是怒氣不笑的樣子
希澈看著韓庚的變臉,冷笑[韓大少爺,你來我這要人,卻是這種態度,你想我會放人嗎?]
[你...] 韓庚氣的拿起桌上的調酒,往希澈臉上潑
[希...希澈哥...] 藝聲看著臉上都是酒的的希澈,突然間的不知該怎麼辦
在吧台另一頭的三人,也沉默的看著
厲旭則紅著眼眶[庚哥,你誤...]
[我的態度不好?要不是你把厲旭帶來這種骯髒的地方,我也不想來,不!是不屑來!] 韓庚毫不客氣的說
突然,大家都沉默了,每個人都看著因瀏海遮住臉,而看不清表情的希澈
[呵...哈哈...] 希澈突然的大笑起來
[什...什麼啊?] 韓庚看著這樣的希澈,突然有些緊張
希澈止住笑,看向韓庚[你怎麼會肯定是我帶厲旭來的?怎麼不問問你的寶貝表弟為什麼在這?怎麼不想想我這有那麼多比厲旭臉皮好看的男人,還需要厲旭嗎?你今天不分青紅皂白的來我這要人,卻不先想清楚事情的真相,你當我是什麼啊?讓你白欺負的嗎?]
韓庚說不出任何話
[嫌這髒就別來,沒有人求你.] 希澈拿起酒已被潑光的酒杯,砸向店門,玻璃破碎
韓庚看著碎了一地的玻璃,知道是自己錯了,但道歉卻說不出口
[走!這裡不適合你們這種高貴的人...因為這裡是骯髒的.] 說完,希澈轉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用力的摔上門
”碰!”
藝聲看著韓庚[你踩到他的地雷了.] 說完,藝聲起身去整理碎玻璃
[對了.] 藝聲停下腳步,看向韓庚和厲旭[請你們離開,也希望你們以後別再踏入”仙度瑞拉”.]
[藝聲哥...真的對不起...] 厲旭流著淚道歉
藝聲搖頭[該被道歉的不是我,是裡面的.]
韓庚看著那緊閉的門,心裡有些酸澀

[圭賢.] 晟敏坐在一大清早就在玩Game的圭賢身邊
[哥有事嗎?] 圭賢沒有看向晟敏
[我有一件事一直很好奇.]
[什麼事?]
[你是因為不想結婚才逃婚的,還是因為性向?] 晟敏微笑
[哥為什麼這樣問?] 圭賢停下Game,看向晟敏
[就好奇.] 晟敏微笑
圭賢直盯晟敏,突然的摸了摸晟敏的髮[我兩者都有,我不想那麼早結婚,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是喜歡女生,要我和一個沒有感覺的女人生活一輩子,我活不下去.] 圭賢無奈的搖頭
[喔.] 晟敏了解的點頭
圭賢好笑[怎麼感覺你知道了我的性向,卻不怎麼驚訝.]
[因為我也是.] 晟敏看向窗外[我為了逃避那個人,為了忘了他,跑到紐約來.]
圭賢看著晟敏的側臉[忘得了嗎?]
晟敏搖了搖頭,他不知道,也忘不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