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以後,晟敏再也得不到強仁的愛,對強仁來說,晟敏只是一個發洩的玩物,但強仁對晟敏來說,是一個不能愛,卻捨不得放手的人

[敏敏哥,希澈哥找你.] 起範叫著正在發呆的晟敏
[喔...好,謝謝你.] 晟敏微笑的向起範道謝,走向屬於老闆的個人辦公室
”叩叩”
[進來吧.] 希澈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晟敏進入辦公室,安靜的等待希澈開口
[還不放棄嗎?] 希澈沒有看向晟敏問
晟敏沒有回應
[我會讓你進來”仙度瑞拉”是因為你和我說的那句話,但...那句話似乎已經不會實現了.] 希澈冷聲的說
晟敏隱忍著淚
[晟敏,還記得你跟我說的那句話嗎?] 希澈終於抬起頭,看向晟敏
[我要賭,賭一次幸福,因為傷的太深,所以不管了.] 晟敏說出說服希澈的話
[那現在的你把這一把的賭注全押在強仁身上,你覺得有勝算嗎?] 希澈起身走向晟敏
晟敏知道沒勝算,但他不願開口承認
[我訂了一張飛紐約的機票,後天以前整理好行李,給我離開.]
[我不要!] 晟敏驚訝的瞪大眼
希澈冷笑[別傻了,強仁不會是給你幸福的那個人,放了吧.]
晟敏沉默的落淚,不知道過了多久[可以下禮拜在走嗎?讓我賭最後一次吧,如果還是一樣,我...我會放手的.]
[好,就下禮拜.] 希澈答應晟敏
晟敏落著淚,離開希澈的辦公室

賭上最後一把...賭上全部...
但上天似乎是不讓晟敏有機會贏得這場賭局...

利特 本名朴正洙 有天突然來到”仙度瑞拉”說要在這工作,而且要當第一紅牌,冷艷的外表也真如他所說的,幫助他成了第一紅牌
[那個利特來到”仙度瑞拉”也不過三天,就當上第一紅牌,那我們那麼努力算什麼啊!] 變為第四紅牌的東海不高興的說
[人家有本錢,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藝聲微笑的整理吧台
[難道哥不會不高興他搶了你的第一紅牌嗎?] 起範好奇
藝聲調了一杯調酒,看著那淡淡的藍色[我來”仙度瑞拉”本來就不是為了這個,所以沒什麼感覺.] 喝了一口,有點苦
東海和起範聳了聳肩,反正他們永遠都不懂藝聲在想些什麼
[對了,最近怎麼都沒看見強仁哥和敏敏哥在一起?] 東海看向晟敏
晟敏聽到東海的話,身體明顯的震了一下
[該不會也被利特給迷去了吧?] 起範突然的玩起PSP開口說
晟敏聽到起範的話,頭低了下去,忍住差點奪眶的眼淚
[不會真的被起範說中了吧?] 東海驚訝
晟敏沒有回應
藝聲看著晟敏已經夠傷心了,還要被他們一人一去的說著,忍不住出聲制止
[好了,別再說這些有的沒的了,快去換衣服,準備工作了.] 藝聲揮手趕走多嘴的的兩人
晟敏依舊低著頭沉默
藝聲嘆了一口氣[別想太多了,做這一行本來竟是如此,沒有永遠.]
晟敏聽了藝聲的話,點頭表示了解,起身去換衣服,準備工作

[明天就走,知道吧?] 希澈在晟敏耳邊小聲的說
[嗯...] 晟敏虛應,走向正等待利特的強仁
[強仁.]
強仁看向喚住自己的晟敏
[今天可以陪我嗎?] 晟敏微笑
強仁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反正今天他也想結束兩人的關係

今天兩人異常的安靜,強仁將晟敏帶回家後,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急著上床辦事,反而沉默的坐在沙發上
[晟敏...我們結束關係吧.] 強仁冷聲的說出,順便拿出一張空白支票
晟敏沉默
[支票上的金額隨便你填.] 強仁拿了一支筆給晟敏
晟敏拿過筆,寫下了三千萬
強仁看著晟敏寫下的金額,冷淡的笑
晟敏將支票遞到強仁面前,強仁接過支票在上方簽名
[我希望我們可以再發生一次關係.] 晟敏堅定的看著強仁
強仁看著晟敏,突然的拉過晟敏,吻上那雙唇
晟敏閉上眼回吻著
最後一次了...再見了英雲...再見了我的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