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O...我叫ZELO一號
為什麼我的名子不是中文?
因為我是一個機器人
一個擁有正常人所擁有的機器人...

為什麼我叫一號?
因為我是第一個被製造出來的
他們以為我都不懂
其實我都知道
將來會有ZELO二號 ZELO三號...
到時我就只是一堆廢鐵而已...

ZELO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將自己製造出來的博士-方勇國
正研究著如何創造出更好的ZELO

ZELO知道,但他選擇沉默,因為這樣說不可以存再在這世上久一點

[嗨~~] 金力燦一臉微笑的走進實驗室,手裡拿著一個粉紅色盒子

[力燦哥.] ZELO微笑,他很喜歡這個像媽媽的哥哥

[可愛的ZELO.] 金力燦伸手摸了摸ZELO的金髮

[找我有事嗎?] 方勇國走到兩人身邊

[這個給你.] 金力燦將粉紅色盒子交給方勇國

[什麼東西?] 方勇國一臉不解的解開盒子

[是耀燮送的.] 金力燦微笑

方勇國愣在原地,看著盒子裡的東西,嘴角有些上揚

ZELO注意著方勇國的表情[好...漂亮...]

[ZELO說什麼?] 金力燦問

[顏色...]ZELO小聲的說

[顏色?] 金力燦看著ZELO,又看向方勇國

突然,金力燦又將目光定在ZELO身上,邪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