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哲鏞趴在床上看著坐在椅子上看書的李昌宣.

李昌宣感覺到房哲鏞的視線,看向房哲鏞.

房哲鏞看見李昌宣看向自己,馬上躲進被子裡.

李昌宣微笑的搖了搖頭,繼續低頭看書.

過沒多久,房哲鏞掀起被子,露出雙眼,看向李昌宣.

李昌宣又感受到房哲鏞的眼神,抬頭盯著房哲鏞看.

兩人互看了許久.

[你到底是在看什麼?] 李昌宣先開口.

[哥,我想要...] 房哲鏞用魅人的聲音輕說.

李昌宣聽見房哲鏞的邀請,下腹緊收.

[你想要什麼?] 李昌宣微笑的問.

[我想要...] 房哲鏞邊說邊走向李昌宣,跨坐在李昌宣腿上,解開李昌宣的褲頭,伸手進褲內愛撫著有些勃起的碩大.

[唔...] 李昌宣低吟.

[哥要給我嗎?] 房哲鏞在李昌宣耳邊輕語,舔舐著李昌宣的耳垂.

李昌宣伸手進房哲鏞的衣服底下,輕捏紅莓.

[嗯哼...哥...] 房哲鏞輕喚,搖動腰枝,加快手的速度.

李昌宣壓下房哲鏞的頭,吻上房哲鏞的唇.

房哲鏞伸著舌頭和李昌宣舌吻著.

李昌宣握住房哲鏞的手,房哲鏞不解的看著李昌宣,要離開李昌宣的唇,但李昌宣卻壓住房哲鏞的後腦,不讓房哲鏞離開.

房哲鏞打著李昌宣的肩.

李昌宣邪笑,離開房哲鏞的唇.

[你在幹麻?] 房哲鏞嬌聲的問.

李昌宣沒有回答,抱起房哲鏞往床走去.

房哲鏞不解的被放在床上,在李昌宣拿出某樣東西後,房哲鏞笑容加深,伸腳勾住李昌宣的腰.

李昌宣將警用手銬銬住房哲鏞的雙手放至頭頂.

[玩那麼大啊?] 房哲鏞嬌笑.

[玩就玩大點.] 李昌宣用力扯掉房哲鏞的褲子,也脫下自己的褲子,碩大瞬間彈出.

[真想把它吃了.] 房哲鏞舔舌.

李昌宣邪笑[你馬上就可以吃了.] 邊說邊將KY塗在自己的碩大上.

房哲鏞張開雙腿,等待李昌宣的進入.

李昌宣看見房哲鏞淫蕩的姿勢,二話不說的直接挺入房哲鏞的後穴.

[啊哈...嗯哈...] 房哲鏞拱起身體,將李昌宣的碩大更入.

[寶貝你好棒...] 李昌宣緩緩的動著.

[嗯哈...唔...哥...快點...快...] 房哲鏞嬌情的喊著.

在李昌宣的奮力穿刺下,房哲鏞洩了.

[呼...呼...] 房哲鏞迷濛的看李昌宣.

[我還沒呢.] 說完,李昌宣又用力的穿刺了幾下.

[啊...] 房哲鏞喊著.

[唔...] 李昌宣也洩在房哲庸體內.


隔天...

[你們兩個給我差不多一點!] 茵邊幫房哲鏞的手擦藥邊罵.

[是準他自己要做的...] 房哲鏞無辜的嘟嘴.

[你沒允許,他會做嗎!?] 茵瞪向房額鏞.

[對不起嘛~] 房哲豐撒嬌.

[嘖!不要給我有下次!] 茵用力的包紮.

[嘻~謝謝你~] 房哲鏞用力的抱住茵.

[哎呀!不要黏著我!] 茵掙脫著.

房哲鏞開心的放手.

[但你們兩個先給我分房睡,這幾天太危險了.] 茵邊說邊收拾.

[茵~~] 房哲鏞又抱住茵.

[呀!給我放手!] 茵手腳都用上了,但就是掙脫不了.


END...

 

茵是我一位喜歡MBLAQ的朋友~~
他希望我把它寫下去~~
所以就出現他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