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晟敏人到底去哪?] 強仁不知道第幾次的問希澈
[金英雲,我不知道,你煩不煩啊!] 希澈不高興的吼向強仁
強仁沉默
[你有喜歡晟敏嗎?] 希澈突然的問
強仁只是看著希澈
[如果你找他只為了滿足你的慾望,那你可以不用再來了,但你找他是為了愛,那還有機會,但機率不大,這一切,看你了.]
強仁聽了希澈的話,沉默的離開”仙度瑞拉”
回到家的強仁,只是坐在沙發上,沒了其他動作

藝聲今晚一如往常一樣,獨自一人在吧台內調酒
”叩叩”
一隻白嫩的手敲打吧台桌面
藝聲抬起頭,看向利特
[可以在喝你昨天調的酒嗎?] 利特微笑
藝聲沒有回應,只是低下頭調酒
利特則安靜的看著藝聲
過一會兒,藝聲將調酒擺在利特面前
利特喝了一口酒,又看向藝聲
[有事嗎?] 藝聲邊調酒邊問
[那個...昨晚...] 利特不知該如何開口
藝聲看利特吞吞吐吐,接著開口說[昨晚我們差點上了床,但在我要進入你時...]
利特聽著藝聲入骨的話,微紅著臉
藝聲瞇起鳳眼[你口中喊出了金英雲的名子.]
[什麼!?] 利特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
[所以我才說我們”差點”就上床了.] 藝聲收著桌面上的空杯子
[我...我真的...]
[沒錯,而我金鐘雲是不會上心裡沒有我的人.] 藝聲冷笑
[藝...藝聲...] 利特有些害怕
[嗯?] 藝聲換上燦笑
利特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藝聲哥,希澈哥有事找你.] 起範走到吧台
[好,謝謝你,起範.] 藝聲看了一眼利特,離開走向希澈的辦公室
利特一直看著藝聲離開
起範一直看著利特的側臉,似笑非笑的看著

[希澈哥,找我有事嗎?] 藝聲冷聲的問
[唉唷,是誰惹我們藝聲不高興啊?] 希澈微笑
藝聲沒有想回答的意願,只是看著希澈
[算了,給你介紹新人-金厲旭.] 希澈將一直躲在身後的厲旭拉出來
[您...您好.] 厲旭害羞的項藝聲問好
藝聲冷淡的看了一眼厲旭,又看向希澈[他要當牛郎?]
[沒有,他是駐唱歌手.] 希澈伸手磨蹭藝聲的薄唇[笑一下好不好?這種臉賺的到錢嗎?]
[找我來認識他,該不會是要我帶他吧?] 藝聲猜
[不愧是我們當家紅牌,完全正確.] 希澈將厲旭推向藝聲
藝聲接住厲旭[我知道了,還有,我已經不是第一紅牌了.]
[什麼!?這什麼時候的事了!?] 希澈驚呼,但完全感覺不到驚訝
[這間店還是你的嗎?] 藝聲冷哼
[不管怎樣,都給我好好帶厲旭,他可是我弟.] 希澈走回辦公桌,低頭看文件
[這你弟?] 藝聲認真的打量厲旭[不像.]
[我們同父異母,沒事就快去工作吧.] 希澈下達逐客令
藝聲聳了聳肩,轉身要離開
[厲旭,記得去跟那個人說清楚,免得她來我這鬧.] 希澈沒有看向厲旭的說
[是.] 厲旭以點了點頭,跟著藝聲離開
當辦公室只剩下希澈一人時,希澈抬起頭,嘆了氣

[晟敏哥,快來吃早餐.] 始源微笑的喚
[好.] 晟敏應了一聲,緩緩的下樓
[圭賢人呢?] 晟敏喝了一口牛奶
[打電玩打到剛才去睡,不用理他.] 始源將最後一道菜盛上桌
[嗯.] 晟敏坐下,開始享用他的早餐
曹圭賢 始源的好友,在三天前為了逃避企業聯姻,來投靠始源
[對了,希澈哥剛有打電話來.] 始源為晟敏夾菜
[謝謝,我等一下再回撥好了.] 晟敏回微笑
[OK.] 始源也微笑

”喂.”
[哥找我啊?] 晟敏問
”今天金英雲又來了”
晟敏沉默
”我跟他說,如果他真的愛你就給我等,如果只是把你當洩慾的工具,就別再來”仙度瑞拉”了”
[...是嗎?] 晟敏有些苦笑
”我只是測試他,你要不要都看你.”
[我知道.]
”還有,最近哥有可能不能打給你.” 希澈透過辦公室的玻璃牆(註1)看向厲旭
[為什麼?] 晟敏皺眉
”因為”仙度瑞拉”來了一個會帶來我的敵人的人.”
[哥有敵人?] 晟敏不敢相信
”以後再跟你說,哥還有事要忙,先掛了.”
[好,掰掰.]
晟敏掛了電話,有些失神想著希澈給強仁的試驗


TBC...

 

 

註1:希澈辦公室的玻璃牆屬於 從外面看不進裡面 但從裡面卻可以看清楚外面 很多汽車都是如此 但希澈為了方便管理”仙度瑞拉”所以做此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