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隔了一個禮拜,再次踏入”仙度瑞拉”已有了不同的心情
[好久不見.] 藝聲微笑
[嗯,希澈人呢?] 強仁問
[在辦公室內,我勸你別擅自進去,我等一下去問他要不要見你.] 藝聲調了一杯酒給強仁
[他發生什麼事了嗎?] 強仁喝了一口調酒
[說來話長,反正就出現一個讓他討厭到不行的人.] 藝聲失笑的搖頭
[真好奇那個人長怎樣,竟然可以讓女王討厭.] 強仁微笑
突然,大門被打開,在Gay吧內還沒找到要一起度過今宵的男人們,全都看向進門的那人
[欸,你不是要看,來了.] 藝聲只了下門口的韓庚
強仁看向門口[長的還不錯,感覺很斯文.]
藝聲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韓庚看到在吧台內的藝聲,邁開腳步走過去,在這段距離有不少男人正用眼神評價韓庚
[你好.] 韓庚有禮貌的問候
藝聲沒有回應,只是微笑的看著韓庚
[請問希澈在嗎?]韓庚問
藝聲看了眼強仁[希澈哥他心情真的很不好.]
藝聲加重”真的”兩字,然後直盯韓庚
韓庚別過臉,沉默不語
[既然你們都要找他,去幫你們問問.] 說完,藝聲走去希澈的辦公室

希澈喝著紅酒,看著窗外,安靜的像貓一般,讓人難以捉模
”叩叩.” 藝聲開門進去
希澈沒有看向藝聲[鐘雲啊...你覺得”仙度瑞拉”是個怎樣的地方?]希澈難得的叫藝聲的本名
藝聲走向前幫希澈倒酒[對客人來說,是個解苦悶和找個人過孤獨夜晚的地方,但對我們來說是家,一個快樂安全的家.]
希澈看著藝聲微笑[是嗎?]
[嗯,有兩個人找你,要見嗎?] 藝聲微笑
[誰?]
[強仁和韓庚.]
希澈想了一下,看向藝聲[你覺得見誰?]
[兩個我都見過了.]
[那...幫我叫強仁進來吧.]
[韓庚呢?]
[他啊...依他的個性應該是來道歉的,跟他說我不計較了,也叫他別再來了.] 希澈放下酒杯,伸懶腰對著藝聲微笑
[我知道了.] 藝聲離開辦公室
希澈低語[晟敏...強仁...有機會喔.]

藝聲微笑的走出[進去吧.]
強仁先邁開腳步,韓庚跟在後方
藝聲在強仁經過自己的身邊後,擋在韓庚身前
強仁和韓庚不解的看著藝聲
[希澈哥說請強仁進去.] 藝聲笑著說
[那我呢?] 韓庚問
藝聲搖頭[但希澈哥要我跟你說,昨晚的事他已經不計較了,也希望你別再來”仙度瑞拉”了.]
韓庚語塞
[快點進去吧,希澈哥沒有耐性等人.] 藝聲打開希澈辦公室的門
希澈從裡頭看了出來,對上韓庚的眼,微笑
韓庚也看著希澈的眼,沉默
強仁看了眼藝聲,走進希澈的辦公室
在關上門時,希澈用嘴型對韓庚說了說
而韓庚解讀出希澈的嘴型,瞪大雙眼,但又不能說什麼
藝聲關上門,對韓庚微笑[韓先生,你該離開了.]
韓庚看了眼藝聲,又看向希澈辦公室的門,轉身離去
[哼,可笑.] 希澈微笑的對著韓庚說,但那笑容是冷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