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慧親的生日賀文~~~

 

曹圭賢 Super Junuor的一員,總是腹黑著哥哥,但那腹黑的背後卻有著不讓人碰觸的過去…

李晟敏 Super Junior的一員,總是笑臉迎人,但那笑容的背後卻是孤獨的…


一次的酒醉下,曹圭賢強要了李晟敏,李晟敏因為心儀曹圭賢已久,毫不保留的給了曹圭賢…


那晚過後,曹圭賢因為一句”負責”和李晟敏在一起了

但時間久了,李晟敏發現曹圭賢給的那所謂的愛,太孤獨,太無視了…


晟敏一個人坐在客廳,雙眼看著眼前的電視劇,但真的看進多少,連晟敏都不知道

[晟敏啊.] 利特坐到晟敏身邊

[啊…利特哥.] 晟敏笑臉迎上

[今天是你和圭賢在一起三週年了,有要怎麼慶祝嗎?] 利特微笑的摸了摸晟敏的髮

[三週年了…] 晟敏臉上的笑突然僵住

[是啊,我跟你說我跟鐘雲三週年時…]

晟敏沒有聽清楚利特再說些什麼,腦中迴響的只有三週年

這三年來你付出真心了嗎? 這三年來我們的是所謂的情侶嗎?

還是你擔心被說閒語而勉強答應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

[狗特,你家金鐘雲好像在跟女生視訊,你還不快去.] 希澈的聲音突然插入

[什麼!?]

當晟敏回過神時,已經換成希澈坐在身旁

[你還不放棄啊.] 希澈問

[我…]

[看你這樣愛的那麼痛苦,乾脆別愛了.]

晟敏沉默

[好好想想這三年來他有沒有說過或者做過愛你的表現,還是只是把你當成床伴而已,連最簡單的一句”我愛你”說過了嗎?]

晟敏聽到這,眼眶已經含著淚了

[好好想想吧.] 說完,希澈沉默的走開

我愛你…這三個字要聽你說 好難…好難…


曹圭賢不被碰觸的過往,何不是因為愛情呢

但不再開口說愛卻也因為那場他以為會是永遠的戀愛

當曹圭賢開口告白,而她答應時,曹圭賢以為這世上將不會在有他以為的痛苦發生

但老天似乎愛上跟曹圭賢開玩笑,當他用自己的一切來愛時,卻發現對方並不是如此,他好傻…

所以他收回了自己的愛,在也不輕易任何人

但他遇上了李晟敏,那全身充滿活力朝氣的李晟敏

他忍不住的去注意他,忍不住的去呵護他,但他卻不敢跨出任何一步

擔心嗎?是的,他擔心自己的愛又再次被踐踏

害怕嗎?是的,他害怕李晟敏沒有辦法接受自己

不開口說愛,已經成了曹圭賢的習慣,就算李晟敏接受了自己,他還是一樣

曹圭賢是懦弱的,是膽小的…


[圭賢,今天是我們再一起三年的日子,記得嗎?] 晟敏輕聲的問著躺在身邊的圭賢

[嗯,我記得.] 圭賢抱著晟敏

[圭賢,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晟敏窩在圭賢胸前

圭賢沉默,沒有回應

[可以對我說愛我嗎?] 晟敏抬起頭看著圭賢

圭賢看著晟敏的臉,低下頭吻住晟敏的嘴

晟敏的淚暗自留下了

我是逃避,我不願面對,對不起晟敏,對不起…


在你低頭吻我時,我已經心冷了…

好酸…眼睛也是 身體也是 心也是…

我們之間好像真的如希澈哥說的那樣-床伴

呵…我突然覺得的可悲…


[圭賢,我們分手吧.] 晟敏微笑的說,但眼淚卻背叛了他

圭賢看著晟敏 [你們都一樣嗎?]

[什麼?] 晟敏不解

[一個一個的離開我…你知道我會痛嗎?] 圭賢掐著晟敏的肩,用力的吼著

晟敏搖了搖頭 [圭賢,是我的錯嗎?]

圭賢因為晟敏的話愣住了

[你從不願跟我說你的過去,我想了解你,但你卻把我關在外面,你知道我多難過嗎?我一直以為是我做的
不好,是我配不上你,但希澈哥的話點醒了我,我們再一起三年,你從不開口說過我愛你,你知道我好想哭,
但我不能哭,我哭了,誰來當那永遠笑著的李晟敏…]

圭賢伸手擦掉了晟敏留下的淚,晟敏微笑的拉下圭賢的手 [你的好,像是毒藥,戒都戒不掉,但卻深深傷害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晟敏輕輕吻了下圭賢的臉龐,慢慢的轉身走向房門

[晟敏.] 圭賢輕輕的喚

晟敏停下腳步,但沒有面對圭賢

[我愛你,從很久以前就愛你了.] 圭賢看著晟敏

晟敏微笑,眼淚又流了下來

[謝謝你愛我,但…都太晚了…] 說完,晟敏開啟房門離開了,心 也跟著離開圭賢了…

 

圭賢吶 謝謝你願意在最後說出那句話,我好感動,但對不起我無法再回到你身邊了,我想我不會是開啟你
心中那道鎖的鑰匙,但我相信你會找到的

晟敏吶 謝謝你曾經那麼的愛我,傷害了你,我的心好痛,對不起,我是那麼的膽小愚蠢,我愛你,我不會是你身邊的那個人,但我相信你會找到讓你真心笑的人


別說再見,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開始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