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副命團~~
大家一定都好奇幹麻不寫像鹹菜(大賢永才)或者BZ(方勇國ZELO)大勢CP
因為我的副命團中的本命是金燦媽> <
哈哈~~金力燦超可愛的~~
好啦~~本文!!!


[恭喜本週得獎者.] 音樂節目主持人微笑的說著
B.A.P也微笑的恭喜前輩,但心裡都想著何時在會輪到自己
[哥,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們領獎啊?] 崔準烘小聲的問著身邊的方勇國
方勇國只是摸摸崔準烘的頭,沒有回應,因為他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大家才會完全的認同他們

大家疲累的回到宿舍,沒有人想開口說些什麼,都累了
金力燦一個人坐在客廳,房勇國從房間走出,坐到金力燦身邊
[今天準烘的話...我有聽到.] 金力燦靠在方勇國身上
[嗯.] 房勇國調了調位置,讓金力燦好躺些
[哀...我做哥哥的,連弟弟們的願望都無法實現,好沒用喔我...] 金力燦苦笑
[燦,我也是哥哥,而且得不得獎不在於我們,而是那些觀眾,我們只要知道我們是努力的就好.] 方勇國伸手摸了摸金力燦的髮
[嗯,知道了.] 金力燦伸了伸懶腰[我要去睡了,晚安.]
方勇國看著金力燦的背影,忍不住的嘆氣

我們是情侶嗎?不是!
我們只因是同一年生,同為大哥,所以才特別親密
但弟弟們都知道我的心早就繫在你身上了,只有妳這個傻瓜不知道

方勇國一個人坐在平常創作歌曲的桌前,但心思卻完全沒有在創作上
[哀...] 方勇國嘆氣
[哥,你幹麻嘆氣啊?] 文鐘業坐到方勇國對面
[沒有啦,怎麼了嗎?] 方勇國微笑
[哥...其實昨天你和力燦哥說的話我們都有聽到.]
方勇國有些苦笑
[其實得不得獎沒有關係,真的!所以你和力燦哥別自責了,好不好?] 文鐘業瞇著他的小眼
[嗯,我知道了.] 方勇國伸手摸了摸文鐘業的髮
[但我們有一個願望,比起得獎更希望實現.] 文鐘業的笑有著邪氣
方勇國感覺四周空氣有些下降
[那個願望就是你和力燦哥可以在一起.] 文鐘業壓低音量
方勇國瞪大雙眼,臉紅的看著文鐘業
[哥都不知道我們在旁邊看的多糾結啊!] 文鐘業拍了拍方勇國的肩,微笑的離開
方勇國則又呆坐在椅子上,突然嘴邊浮現了詭異的笑

金力燦下了通告,回到宿舍,發現宿舍沒有人在
[都還有工作嗎?] 金力燦自言自語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在金力燦關上房門的瞬間[你回來啦.]
[嚇我一跳!] 金力燦瞪大雙眼,看向坐在自己床上的方勇國
[幹麻不開燈?] 金力燦不解的問,伸手摸黑找開關,沒有注意到方勇國來到自己身後
[別開燈.]
[什...]
金力燦轉過身,發現自己被方勇國困在牆壁之間
[不要開燈,燦.] 方勇國逼近金力燦,金力燦本能的後退,背緊貼牆壁
[勇...勇國阿,你怎麼了嗎?] 金力燦有些緊張
[燦...你是真的不懂,還是笨啊?] 方勇國也些無奈
[呀!你怎麼可以罵唔...] 金力燦瞪大雙眼,因為他感覺自己的雙唇上有一個濕潤軟嫩的東西
在黑暗中金力燦看不清方勇國的表情,但他知道是方勇國吻了他
方勇國沒有深入,馬上離開了金力燦的唇
這樣還不懂嗎?] 方勇國柔聲的問
[可...可是...我們都是男的.] 金力燦有些不管相信
[那又怎樣?大賢和永才也是同性,耀燮和斗俊哥也是同性啊,為什麼我們不行?] 方勇國伸手抱住金力燦
[勇國我...]
[你不願意嗎?] 方勇國聲調低落
[不是不願意啦!] 金力燦急忙的說
[那就是願意搂!那就這麼決定了.] 方勇國開心的親了下金力燦
[哪...哪有這樣的啊!] 金力燦害羞又不滿的嘀咕
[你說什麼?] 方勇國在金力燦耳邊細語
[沒...沒有啊!] 金力燦急忙的搖頭
[沒有就好,親愛的老婆.] 方勇國輕笑
[為什麼是老婆啊...] 金力燦又嘀咕
[什麼!?]
[沒有!沒什麼!親愛的老公!] 金力燦馬上陪笑
[很好.] 方勇國拉過金力燦,推上床
[啊~~] 金力燦忍不住大叫
[噓!現在該是享用美味大餐了.] 方勇國腹黑一笑
所以小燦帽被大勇狼 吃 掉 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