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巡迴的Super Show4正如火如荼的舉辦

SuJuOppa們給於賣力的演出,難忘的舞台
E.L.F們也給於熱烈的反應,難忘的應援

但演唱會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各CP的粉紅
銀赫和東海可說是舞台上最閃的
看在團員中,除了礙眼,還是礙眼
但我們人氣第二火紅的賢敏可說是也一樣的閃
看在粉絲眼裡是無比的興奮,但看在某人眼裡卻是無比的討厭

演唱會結束後,團員們回到飯店就各自回房休息
但我們可愛的厲旭和小隊則還坐在會客室

[我說,厲旭啊,你找哥是有什麼事啊?] 利特有些僵笑

[怎麼?很急著跟藝聲哥親親我我啊!] 厲旭冷淡的說

[當然不是啊!] 利特馬上否認,但心裡卻不是如此

[哼!] 厲旭冷哼

Super Junior團員都知道,只有一個人會讓厲旭情緒變化如此大

[圭賢又怎樣啦?] 利特有些疲累

[就一樣.] 厲旭幫利特按摩肩膀

[這也沒辦法,賢敏是官配嘛,他們粉紅在Fans面前是正常的.] 利特享受著厲旭的按摩

[嗯...] 厲旭還是一樣的有些失落

在經過那一晚和利特談過後,已經沒有太多的情緒了
演唱會上粉紅的還是粉紅,閃的還是閃

厲旭為了不讓自己有太多時間注意圭賢,也在演唱會上跟著自己的官配-藝聲一起粉紅
但在藝旭粉紅時,卻有一雙哀怨的眼神一直瞪著厲旭

圭賢在演唱會結束後,不顧其他人的眼光,抓著厲旭的手,就往沒人的休息室去,然後反鎖

[他們怎麼了嗎?] 藝聲問

每個人都搖搖頭,只有利特有意的笑了

[圭賢,你在幹麻?] 厲旭不解的問

圭賢沒有回應厲旭,激烈的吻上厲旭

[唔...賢...] 厲旭用手抵著圭賢,但圭賢的力量出奇的大

厲旭也漸漸的回應圭賢的吻,放棄了抵抗

一吻結束,圭賢微喘著氣,看著臉紅的厲旭

[你...你到底怎麼了?] 厲旭看著圭賢

[你最近跟藝聲哥很閃喔...我都吃醋了.] 圭賢輕吻著厲旭的頸項

[唔...你跟敏敏哥也...也很閃啊...] 厲旭斷斷續續的說

[所以你在報復我瞜?] 圭賢腹黑一笑

[哪有!] 厲旭不高興的嘟嘴

[那是為什麼啊?] 圭賢在厲旭耳邊輕問

厲旭害羞的不敢回應

[嗯?] 圭賢手伸進厲旭衣服底下撫摸著

[啊...就...就不想看到你和敏敏歌粉紅...才和藝聲哥...粉紅...嗚...不注意你...] 厲旭被圭賢撫摸的意識渙散

圭賢燦笑,將厲旭緊緊的擁在懷裡

[小...小賢?] 厲旭驚訝,但也將圭賢緊抱

[金厲旭,我愛的人是你!你給我牢牢記住這一點!] 圭賢低吼

厲旭感動的微笑[我不會忘的.]


幸福,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