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文...

 

===================

 

[希澈,走吧.] 利特對坐在椅子上的希澈說.

[在看一下就走.] 希澈沒看利特說.

[你這是何苦呢?他忘了你,想不起你,你為什麼要如此堅持呢?] 利特不捨的看著希澈.

[如果是強仁,你會放棄嗎?] 希澈紅著眼眶望向利特.

利特無法說出答案,因為放棄實在太痛了.

[別哭了,好嗎?答應哥.] 利特不捨的抹掉希澈的眼淚.

[嗯!] 希澈點頭.

& & & & &

[欸!不要再跟著我了!] 韓庚對希澈說.

[跟著你不好嗎?] 希澈問.

[不好!你讓我覺得好煩.] 韓庚不耐煩的說.

[韓庚,你真的不記得我是誰?] 希澈又問.

[廢話,如果知道,我會叫你滾嗎?] 韓庚快煩死了.

[是嗎?那我走了,掰!] 希澈眼裡閃著痛.

韓庚看見希澈的痛,有些不忍.

[欸!你到底是誰?] 韓庚問.

[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希澈很確定的告訴韓庚.

因為希澈相信韓庚會想起以前最愛的自己.

韓庚看著希澈獨自離去的背影,腦海中出現了一些畫面,可是還是想不起希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