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

 

(庚~我愛你!) 甜甜的聲音正述說著愛意.

(我也愛你.) 韓庚回應那甜甜的聲音.

韓庚緩緩的睜開眼睛,又夢到那甜甜的聲音了.

[你到底是誰?我最愛的你到底是誰?] 韓庚喃喃自語.

& & & & &

到了第四天,希澈又出現在韓庚面前.

[你這三天去哪了?] 韓庚假裝無心之問.

[去利特哥家.] 希澈照實回答.

[利特哥?] 韓庚疑惑的看希澈,不知為什麼,聽到希澈講其他的男人,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特哥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幾天去他家和他一起趕報告.] 希澈解釋他和利特的關係給韓庚聽.

[喔,是嗎?] 韓庚回應希澈.

[嗯!] 希澈點了點頭.

兩人沒再開口說話的走著.

[韓庚.] 希澈突然喚住韓庚.

[幹嘛?] 韓庚回頭看希澈.

[你有女朋友嗎?] 希澈問.

[目前沒有.] 韓庚回答.

[是喔!] 希澈點點頭.

[幹嘛問這個?] 韓庚疑惑的問.

[如果你有女朋友,一定要告訴我,知道嗎?] 希澈嚴正的告訴韓庚.

[為什麼?] 韓庚晀眉的問.

[一定要告訴我就對了,時間到了,掰!] 希澈轉身離開.

韓庚傻眼的看著希澈離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