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 當他受到威脅時 會先把敵人給螫傷 把敵人給弄死 然後自己在死掉

白蟻 當他受到威脅時 會先把自己給自爆 把敵人給毒死 然後敵人才死掉

 

都是個自殺行為 但卻有著不同意義

是自己先死 還是敵人先死

 

就如同我黃子韜一樣

是我要先死 還是你們先死

 

愛的盡頭是什麼 長相廝守?

恨的盡頭是什麼 死不相見?

那愛到恨又是什麼?

那恨到愛又是什麼?

 

[黃子韜,你真讓人惡心.] 吳亦凡厭惡的看著床上一絲不掛的黃子韜

[不是的!凡哥!] 黃子韜顧不了赤裸的身體,緊緊的拉著吳亦凡的衣襬

[哥,我早說了黃子韜本來就不單純.] 吳世勳邪惡的笑著

吳亦凡瞪著黃子韜[犯賤.] 然後用力的推開黃子韜

黃子韜不敢相信的落著淚,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看了眼黃子韜,轉身離去

那種骯髒的地方,他待不下去

待吳亦凡離開,黃子韜久久無法回神

吳世勳蹲下身子,用手挑起黃子韜的下巴,和黃子韜對視

黃子韜用了點時間聚焦,看著吳世勳

[早說過,你和我哥不可能的.] 吳世勳微笑

黃子韜瞪大眼

原來,這一切早已算計好

就只等待我走到這一步

 

本文可能出現All桃 有人不懂All桃的意思嗎?

當然 也不是所有人都配上 但都會有點 最主要結局還是牛桃

副CP預定 開嘟 鹿包 

其他人皆可能都沒有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