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拼了命的趕回家

將所有裝成箱的東西全都翻了出來

[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用力的將手上的杯子砸向牆壁

頹廢的靠著牆坐下

手捂著頭,眼淚在眼眶

[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吳亦凡哽咽著

"鈴...鈴..."

吳亦凡拿起手機,沒看過的號碼

[喂...]

[去看看你的書桌,你有想知道的答案.]

說完,電話便被掛斷

[喂...喂!] 吳亦凡看著手機

回撥回去,卻沒有任何聲音

連機械聲都沒有

吳亦凡撐起身子,走到房間,開始翻著書桌

SUHO突然出現在吳亦凡的房門口

看著吳亦凡認真翻找的樣子,笑了

親愛的TAO 我還是捨不得你難過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深深的再看了眼吳亦凡的背影,轉身消失

&  &  &  &  &

吳亦凡將抽屜裡的東西都給拿出來

擺在桌上的書也全都翻過

翻到最後,卻什麼也沒發現

吳亦凡喪氣的坐在椅子上

然後又看起手機

[剛的電話也太...]

突然,腳邊落下一張紙

吳亦凡看向落下紙的地方

是剛剛已經翻過的書

吳亦凡拿起信,瞪大雙眼

&  &  &  &  &

TO 凡哥

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不在身邊了

說不定也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還記得嗎?小時候你有個小夥伴

你很喜歡叫他桃子 但他就是不喜歡

還記得他承諾過會回來嗎?

其實我有做到 但卻是以另一種方式

我再你身邊很久了 差不多三年有吧

為了一直待在你身邊 所以沒讓你看見我

但我知道這不是永遠的辦法

畢竟我還是自私的 我不想看到你身邊有著別人

那場空難 讓你忘了我是誰 我很傷心 但卻也很開心

這樣你就不痛苦了 看我心地多好!

 

吳亦凡看到這裡,已經含著淚

 

謝謝你在最後給我的那段時光

我很幸福 也很幸運

因為我不像伯賢那樣無法幸福就離開

你一定很疑惑伯賢是誰

他是燦烈的情人 應該能說是情人吧

至少我想讓伯賢有個好稱謂

不然他太可憐了

燦烈已經忘了伯賢 所以千萬別跟他說

這是我們的秘密喔~

 

[傻瓜.] 吳亦凡微笑

 

凡哥...以後的日子 我不能在你身邊了

本來的 我就不能陪你到永遠

只是剛好幸運的遇到了某些人

然後...

我希望你忘了我 別想我了

我相信一定有一個人能代替我好好照顧你

雖然我以前沒有照顧到你 嘿嘿

上天原本就是要讓我們分開的 所以沒關係!

以後 記得好好對待那個幸運的人喔

 

吳亦凡看到這裡 已經結束

[沒了嗎...] 吳亦凡不敢相信的翻著

吳亦凡拿起那本書

照片掉了下來

吳亦凡看見照片,落下淚

那是他和黃子韜的合照

他想起了他忘記的黃子韜

他想起了他一直問著照片的人

他想起了他不該忘的一切

吳亦凡翻到照片的背面 痛哭失聲

 

 

吳亦凡 我愛你

 

TBC...

 

各位L們^ ^

已經要完結搂~一樣一個HE一個BE!!!

然後會給大家下篇文的預告!!!

然後 祝大家註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