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吳亦凡睜開眼

頭很沉...

[Kris你醒啦.] 朴燦烈的聲音出現在吳亦凡身邊

吳亦凡看向站在床邊的朴燦烈,聲音沙啞[你怎麼在這?]

朴燦烈了一口氣,遞過水杯[你知道你已經睡了將近一個禮拜嗎?]

[一個禮拜?!] 吳亦凡看向房間的電子時鐘

[你一個禮拜前被發現昏倒在河岸邊,你怎麼一個人去河岸邊啊?]

[我沒有一個人啊,有人跟我一起去.]

[誰?]

[就...] 吳亦凡突然愣住

那個人是誰啊

[你看看,說不出來吧,如果真有人陪你,那個人讓你睡在河岸邊真的有問題.] 朴燦烈撇了撇嘴

吳亦凡沒有認真在聽朴燦烈說話

明明...明明就有一個人陪著我

但那個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完全沒有印象

[我已經向學校那裡幫你請了長假,到月底,你好好休息吧.] 朴燦烈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

[好,謝謝你.] 

[哈哈哈,說什麼謝謝,以後我沒錢記得借我就好.] 朴燦烈露著大白牙笑著

[你可以走了.] 吳亦凡冷笑

&  &  &  &  &

吳亦凡放了長假,每天都沒有事的在家裡待著

而沒事就想說將家裡好好的整理過一遍

可是當自己在整理時,完全不能理解的事

為什麼自己有的東西是成對的

像是馬克杯,睡衣,拖鞋...等

明明只有我一個人的住處,卻有成對的東西

把朴燦烈叫來問過一遍,也都回答不知道

吳亦凡已經把不知道第幾成對的物品,其中一樣放進箱子裡

看著箱子裡的東西,總感覺熟悉,但卻想不起來

那段記憶像是被人故意的抹去

[難道是我病了?] 吳亦凡嘀咕

&  &  &  &  &

吳亦凡一人坐在咖啡廳

看起來像在等人

而他也的確是在等人

[亦凡.] 

吳亦凡抬頭看向來人,微笑[鹿晗早阿.]

[今天怎麼有空約我?] 鹿晗坐在吳亦凡對面

[最近放了長假,也無聊,想說很久不見了,就約出來聊聊天.]

[哈哈,是怎麼突然放長假了?]

[就...身體有些不適,已經沒事了.] 

[那就好.]

然後雙方之間沉默

吳亦凡看著鹿晗

對鹿晗的感情似乎沒了

鹿晗看著吳亦凡[怎麼不見你的情人?]

[情人?] 吳亦凡皺眉

[對阿,珉碩哥跟我說你有了小情人呢.] 鹿晗微笑

吳亦凡眉頭更加緊皺

[怎...怎麼了嗎?] 鹿晗見吳亦凡表情不對

[鹿晗,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情人這件事...]

鹿晗驚訝的看著吳亦凡

[我似乎忘了什麼重要的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